DSCF9204

前陣子有幾周身體不太舒服,只要一吃到偏油的食物....就會拉個不停...

身為一個怕死的阿木那段時間我的飲食就節制很多,這天也因為食慾不佳,友人說要帶我來吃些簡單滴!!!

知道無印良品的餐廳已經一段時間,不過一直沒機會來...

友人說這是很適合食慾不佳時來光顧的餐廳,平常我食慾好到嚇人,難得有吃不下的時候...不來怎麼行呢??

用餐的方式也很簡單,有分成三種套餐~

三品套餐220元(1熱食、2冷食or2熱食、1冷食+白飯+味噌湯)

四品套餐270元(2熱食、2冷食+白飯+味噌湯)

五品套餐320元(2熱食、3冷食+白飯+味噌湯)

DSCF9183

這裡用餐必須等服務生先帶位,確定有座位後才能夠來排隊選餐食喔!!

熱食跟冷食都放在櫃前,等候的過程中我一直在想我要吃甚麼......

雖然食慾不好,但嘴巴愛吃這件事情....我還真是改不了耶!!XD

DSCF9184DSCF9185DSCF9187

光是視覺上看我就整個要健康起來,因為看起來都是不油膩的食物...

DSCF9200DSCF9189DSCF9195DSCF9196DSCF9197DSCF9192

除了正餐外也有甜點,如果不是食慾不好....我是絕對不會錯過它的!!!XD

DSCF9199DSCF9198

點好餐結帳完後就回到座位上囉!!!

(旁邊米的鐵牌就是辨識座位的方法,也表示這個座位已經有客人嚕!)

DSCF9204

三品套餐(220元)

DSCF9207

友人選的三品套餐,很適合鳥胃的她.....XD

DSCF9209

不過比起來我的三品套餐看起來更薄弱了些.......XD

我當時怎麼會選了凱薩小白菜沙拉啊....(小白菜不太適合當沙拉吃XD)

牛蒡拌豆腐那道我蠻喜歡,真的沒有過多的調味...就是食物單純的原味...

美乃滋甜辣醬炸雞雖說是熱食,吃到的時候其實偏冷了些...不會辣又有美乃滋加持所以微甜...我也挺喜歡滴!!!

DSCF9213

這天吃完印象其實OK,白飯的口感我喜歡...味噌湯小碗了點,不然更完美!XD

三品套餐對於小食量的人來說肯定很合適,但如果是我正常食量...可能要五品才會覺得飽...(男生大概需要兩碗飯才行)

只能說這裡非常適合想吃的很清淡很清淡,以及真的想要吃的很不飽很不飽時的好選擇啦!!

因為這裡走的是清淡+吃五分飽路線,想減肥可以天天來吃...肯定可以瘦的飄起來!!哈哈哈XD

除了份量偏少了些,其實我對於偶爾這樣清淡飲食是蠻喜歡滴....吃完身體完全沒負擔又不會胖~一舉兩得啦!!!

也把這裡分享給非常想變瘦+想吃不飽+想吃的健康的冰友們嘿!!!!

【Café & Meal MUJI】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台北統一時代)

(02)2345-8551

http://www.muji.com/tw/cafemeal/menu.html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