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9

自從我開始吃牛肉後,我們家吃牛排的機率變高很多...

尤其我為了讓小樂增強抵抗力,沒再客氣的狂煮牛肉啊....

在新莊吃過的牛排館大概也有十來間,但我很少寫

最大的原因並沒有覺得特別,也很少吃到特別喜歡的...

 

除了有間很有名的"上上牛排",我內用外帶吃過幾次...但都忘了拍照...

上上牛排的蘑菇醬汁我個人很愛,肉的品質也還OK~或許哪天記得拍照再來分享一下!!

而這間黑傑克原味炭烤牛排算是我目前在新莊吃過最喜歡的,而且它跟一般牛排館很不一樣,首先它是

"炭火烤牛排"

"沒有醬汁搭配"

"不提供麵類"

"湯跟飲料也不是喝到飽"

如果是喜歡一般牛排館有提供麵,

還有飲料、湯喝到飽的朋友,這裡有可能會跟你期待的有落差!

這裡就是主打跟店名一樣的料理,要讓你品嘗原味炭烤的牛排....

隔了半年左右再訪,發現它漲價了...而且有的漲不少...(中間我們都是外帶居多)

這天吃的是上次就很想點的"真男人套餐(550元)"

(回來翻食記才發現,半年前才520元捏....)

真男人套餐我覺得蠻適合當2人套餐,因為很多東西都提供兩份...

這裡的玉米濃湯真的蠻值得誇獎,玉米有夠多...不會稀稀的~我們都覺得好喝!!

IMG_3381

 

有四片大蒜吐司、薯條、雞塊的炸物組合

(麵包後來才補兩片給我們)

我很喜歡它的薯條跟雞塊,炸的好好吃...麵包味道也挺好滴

IMG_3384

等了約20分鐘我們的頂級安格斯黑牛上肩牛排22盎司就上桌嚕!!

先拿小樂當比例尺,這個牛排尺寸真的很大捏.....

這裡牛排的配料都一樣,就是韓式泡菜、四季豆、煎大蒜片

第一次吃的時候我很不習慣,但發現這樣搭配其實很不賴耶

IMG_3385

炭烤的顏色我覺得好美,重點是有個特別的香氣

IMG_3389

忍不住拿我的手也比一下...比我的手還大耶

我們只點一份餐一起分食,

店家非常貼心的另外提供兩個盤子給我跟小樂~重點是盤子是熱的唷!!!

IMG_3390

店家本來推薦了五分熟,但我們考慮到小樂...最後選了七分熟...

這個熟度我覺得很棒,軟嫩度蠻好的...缺了顆牙的小樂也吃得不會太辛苦...

然後因為肉塊很大,每個部位吃起來的口感都有點不太一樣...

有些會帶到筋老公不愛,還好我本人啥部位都能接受...所以吃得很開心啦!!

老公喜歡蘸著店家提供的海鹽,我則是喜歡單純原味...搭配蒜片就很好吃啦!!

IMG_3392

套餐有提供兩球冰淇淋,都挺好吃的唷!!!!

(我出去講個電話回來就每個口味都被小童吃了一口...哈哈)

IMG_3394

離開時看到開放廚房正在烤牛排,

這天跟我們一樣點真男人套餐的客人還真不少捏~這樣看真的好壯觀喔

IMG_3396

這間的牛排真的很深得我們一家人的心,連平常喜歡吃鐵板麵的老公都很喜歡

以價位來說我覺得這裡肉的品質真的不錯,之前吃過200元的餐點~也覺得很超值美味~

這次嘗試了真男人套餐,三個人分食下來飽足感也很夠唷!!!

總之就是很喜歡這裡,喜歡牛排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嘿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5號

(02)2993-1005

 

通通都是新莊美食的延伸閱讀:

【香鷄城】全台灣第一家手扒雞,懷念的味道

【May i Coffee you ? 美艾咖啡友】新開幕巷弄咖啡館

【御鼎湯 原本鍋物】食材很棒份量足的鍋物,服務更是加分啊

【天賜良緣大飯店-天賜百匯Buffet】

【果亞早午餐 GoA Brunch】豐富又多元的早午餐

【十分田涮涮鍋】蛤蜊真的超肥美啊

【青 壽司】頗有水準日本料理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泰式酸辣風味鍋好美味

【鮭鮮人壽司屋】食材新鮮價位合理的壽司店

【A.H Mingle Brunch 慵懶的一天】新開幕早午餐,料好實在超推薦

【小二月飯湯】個人海鮮蒸籠火鍋

【婧Shabu】40盎司板腱牛+40尾草蝦,大份量美食超飽肚呀!

【丸福 Brunch】新開幕早午餐

【初二。十六 運食陶火鍋】鍋物、生魚丼一次滿足啊

【韓味軒韓式料理】小菜通通吃到飽嚕!

【翁記麻辣鴛鴦鍋】

【湯正黑潮涮涮】海鮮超澎湃啦!

【湯姆餐酒館 窯烤披薩專賣店】精緻義式料理好美味

【豐滿咖啡早午餐】新莊分店又一發~超推薦!

【好食在吐司專賣店】早午餐NEW OPEN!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泰式口味好驚艷...

【上禾町日式燒烤】泰國蝦吃到飽...

【康迪義大利風味坊】

【荷亞輕食館】

【偵軒日式小火鍋】

【豐滿咖啡早午餐】份量真的好實在...

【長疆炭燒羊肉爐】

【ANIKI打漢堡】

【鑽木取火日式燒肉】

【V+ing】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阿娥涼麵】

【品鼎殿壽喜燒】

【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HAH Burger】

【饗牛二館-火鍋·鮮牛肉專賣店】超推薦牛肉火鍋

【La Pochette 小口袋甜品】

【Who's Tea 鬍子茶】吃巧吃飽通通都有捏...

【雅香石頭火鍋】想怎麼吃就怎麼拿的平價石頭火鍋...

【樂崎Shabu Shabu】經濟實惠涮涮鍋...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工寓咖啡】

【豐滿咖啡早午餐】新莊店真的比較好吃 

【Gourmet Pasta古米特義大利麵】

【御私房牛肉麵】巷弄裡的超美味小店...

【陽光早午餐 Sunshine】有兒童遊戲區的早午餐小店...

【沐也日式涮涮鍋】新莊超推薦火鍋... 

【韓鶴樓韓國料理】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真男人套餐份量好實在啊...

【幸福小杜-紅茶牛奶】邪惡的宵夜美食...

【詹記麻辣火鍋】美食全攻略

【Peter Better CAFÉ】 

【富鼎砂鍋粥】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早鳥吐司】碳烤吐司就是討喜...

【風華港式茶餐廳】真的很不港式捏

【新莊無名蛋餅】

【花琢日式料理】新開幕日式料理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