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909

很難想像我寫部落格已經十年,居然從來沒來過這麼知名的新東南海鮮餐廳,我是鄉下俗無誤啊!!

一直以來來過的友人都很推薦它,但我就是跟它一直沒有相遇的緣份...直到這次員工聚餐,我才有機會來光顧耶!

第一次踏進來我有嚇到,新東南海鮮餐廳在我心中一直是高檔餐廳...沒想到它裝潢其實很普通捏!!XD

重點是連價位都比我想像中的還平價,原來我根本誤會它了啊....

這天同事已經決定好菜色,8000元/桌的桌菜~很期待的等吃啊!!

然後因為本來我沒有預期自己會寫,我只是想拍照記錄一下...所以口味上我沒有太著墨...大家加減看嘿!XD

第一道生魚片(首圖)非常新鮮喔!!

前菜拼盤

DSCF0915

智利長腳蟹

蒜味蠻重的蟹腳,口感還不錯喔!

DSCF0918

焗烤雙鮮

將干貝、九孔焗烤過,甜度蠻好的...特別又好吃!

DSCF0923

酥炸軟殼蟹

這道上桌時跟同事討論起軟殼蟹的由來...

大家都以為軟殼蟹是一種蟹種,其實軟殼蟹是就是螃蟹~只是剛好在換殼期而已哩!!

非常好吃....炸得不油膩又香酥,我好喜歡啊!!!

DSCF0925

佛跳牆

平常我是不吃佛跳牆的,因為都會有我討厭的芋頭跟栗子...而且我常常會覺得太油膩!

這裡的湯頭非常清爽,雖然有我不愛(但是同事都超愛的芋頭),但湯頭不會濁濁的...大家都很喜歡唷!

DSCF0929

清蒸石斑魚

非常新鮮的魚,魚肉軟嫩又好吃!!

DSCF0930

蔥爆中卷

非常有辣度的魷魚,蔥爆的好香好吃~可惜就是太油膩了些,吃完會瘋掉!!XD

DSCF0936

油飯壽司雙拼

這算是一個特別的組合,喜歡重口味或是清爽都能被滿足...

DSCF0939

深海魚米粉鍋

我記得這裡的招牌是白鯧米粉,我們的預算沒辦法吃白鯧~所以用深海魚!XD

然後我平常不愛吃米粉,所以我只喝湯...吼~這湯跟佛跳牆一樣讓我驚豔!

看起來都很油膩喝來卻清爽,湯頭不會太鹹~我非常喜歡!!

DSCF0942

甜點

DSCF0947

水果

DSCF0949

只能說雖然這天我沒吃到店裡的招牌龍蝦三明治&白鯧米粉,但新東南海鮮餐廳真的很讓人喜歡哩!!

口味都很好,幾乎沒有雷...大家都吃得很開心,非常適合聚餐的餐廳啊!

希望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餐點,期待招牌的美味啦!!

【新東南海鮮餐廳】

台北市汀洲路一段105號

(02)2301-4239

http://www.taipei-seafood.com.tw/index2.aspx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