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30

不在基隆市區的一間義大利麵,因為爸媽來過所以這次剛好到附近時~就順便帶我們來試試看嚕!

不大的店面假日到下午一點多都還是客滿的,這天來發生一個插曲...

就是我們抵達的時候店家說有人冒名我們的訂位,坐了本來安排給我們的座位~(店家當然也有些小疏失)

還好當時其他小桌客人願意移動座位,讓我們還是順利入座了...

但我覺得這種根本不是你的訂位也能這樣厚顏無恥的坐下去,果真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啊!!

DSCF1150

Menu

價位不會很貴、樣式選擇也算多喔!!

DSCF1116DSCF1118DSCF1120DSCF1121DSCF1122DSCF1123DSCF1124

玉米濃湯&奶茶(無限供應)

玉米濃湯有點稀、奶茶我覺得太甜了些....但無限供應這樣算有誠意了!

DSCF1125

海鮮披薩(九吋168元)

DSCF1128

料還挺豐富的海鮮披薩,這裡的披薩是薄皮~家人都挺喜歡滴!!

我當天因為胃口不好,所以披薩沒有碰...但其他人都說好吃整個吃光光啦!!

DSCF1130

匈牙利牛肉義大利麵(168元)

帶些微辣的義大利麵,對我來說辣度稍嫌不足(應該是為了符合大眾口味)

所以想要更辣的朋友可以特別跟店家說一下,這算是無敵小辣了...

牛肉給的很大方,吃起來很軟嫩入味...麵條對我來說偏軟了些...所以我最後沒有吃完捏!

DSCF1139

奶油蛤蜊燉飯(168元)

這是當天我最喜歡的一道,奶香味頗濃郁~燉飯的口感我喜歡...又有蛤蜊的鮮味加持,非常好吃耶!!

DSCF1141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68元)

不用說這就是樂爸點的....真的很沒創意的人!!

他說味道還OK,而且加了20元的麵~他果然吃的很飽!!

DSCF1144

鮭魚排餐(228元)

樂外公點的...份量我覺得不算多,想要吃的輕巧些的可以考慮啦!

DSCF1147

整體來說就是間平價的義大利麵,餐點口味還OK~份量算是很實在...難怪生意很好捏!

這天大家評價比較好的是披薩跟燉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這兩款優先考慮一下嘿....

【過港86義式料理】

基隆市暖暖區過港路86號

(02)2459-1337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