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548

這陣子腸胃不太舒服,所以外食選擇比較注意...

既然最近不能吃口味太厚重太油膩的,但偏偏這種天氣我好想吃辣吃口味...真是痛苦啊!!

所以最近外出覓食我相機都懶得拿出來,也趁這個很難增加新食記的時刻...趕快來出清手頭上的文章吧!!

今年三月初跟老公同事一起去了趟墾丁,雖然是三天兩夜~

但因為是開車南下,所以行程上其實安排的很鬆散...只有第二天有活動,其他時間不是在飯店就是隨便打滾哩!

這次住離墾丁大街不遠的墾丁凱薩大飯店,入住的是池畔花園客房

一踏進來房間有嚇到我的大,還有個自己的小花園捏!!!

DSCF7549DSCF7551

當時三月墾丁的天氣不會太冷,小孩們都在外面玩水超開心滴!!

DSCF7553

兩大床的房型我們三個人睡的非常舒服啦!!!

DSCF7550DSCF7558

它廁所設計的就讓我比較有意見,因為是拉門式的...

就算整個拉緊我覺得還是有點漏風,而且如果是朋友一起來住...有點怪尷尬的!!(雖然我們是一家人沒差啦XD)

DSCF7554DSCF7556

其他的備品都很基本,房間也算乾淨舒適...我們的印象都不錯喔!!

DSCF7557

因為我們的住宿有包含晚餐+早餐,所以第一天傍晚抵達時~我們就直接來晚餐嚕!!

本來我很認真的在拍照,結果拍到一半時服務生來跟我說不能拍餐檯...所以我後來就沒興致拍照啦!!

DSCF7566DSCF7569DSCF7570DSCF7568

大概就跟一般飯店的buffet差不多,樣式不會太少~但說很多也還好...

口味對我來說還OK,食材頗新鮮~吃完真的飽到美丁美盪了!XD

(不過事後才知道我們的餐券也可以選擇另外一個BBQ廳,吼~~害我後悔的要命,當然要選BBQ啊!!)

DSCF7561

墾丁凱薩飯店有個非常非常大的兒童遊戲區,我們到的這天是周五~沒啥住客整個空蕩蕩,小孩都樂瘋啦!!

而且我注意看一下,很多都是適合3歲以下小孩...所以有帶小朋友的家長非常合適啦!!

DSCF7588DSCF7589DSCF7590DSCF7586DSCF7591

這區非常可怕都是需要另外投幣的,還好小樂有伴可以玩~不然光這區阿木我大概就破產了!!

DSCF7587

小孩有伴甚麼都好玩,光是亂打撞球可以玩上一小時不會膩....哈哈哈哈

DSCF7594DSCF7598DSCF7600

隔天早餐因為餐檯不能拍,我就拍拍我吃了啥...

跟一般飯店的早餐選擇差不多,該有的都有...可惜本人我早餐都吃不多,我最愛荷包蛋而已!XD

DSCF7605

這裡的view真的不錯....如果坐窗邊更舒服啦!!

DSCF7606

這裡的游泳池也還不錯,不過小朋友因為都在房間玩水~~所以只有最後一天早上才來玩一下...

DSCF7852DSCF7853

有漂亮姊姊陪游泳~~小樂可開心的哩!!!

DSCF7863

這次對墾丁凱薩飯店的印象其實蠻好,雖然飯店有些年份並不十分新穎,但整體感覺其實不錯!!

我們這次入住的池畔花園客房,房間很寬敞~戶外的泡湯區非常加分,尤其帶小孩超適合...小孩光泡水就玩瘋啦!

加上離墾丁大街不遠,晚上我們都外出去散步+買消夜~有加分咧!!!

暑假開始大家想帶小朋友外出走走,墾丁凱薩大飯店算是個不錯的選擇~也分享給大家嘿!!

 

【墾丁凱薩大飯店】

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zh-tw/home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