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好朋友終於從邁阿密回台灣定居了,

大人們當然要聚聚...而小童們也要好好相見啊!

五大五小的陣仗要找餐廳真不容易,

請友人在家裡附近尋覓~

方便我們吃完飯後直接到她家掀屋頂!XD

友人說這間她觀望好久,外面其實沒有招牌,

因為是無菜單料理~也不知道是賣甚麼吃的~

一直很想來試試,我們超勇於挑戰的...當然願意來啦!

DSCF3014.JPG

中午是398元+10%/人,由店家配菜~

11歲以下小童不用收費,但店家保證我們一定能吃飽~

而且提供了店裡唯一的小包廂給我們,真是太棒啦!!

DSCF3015.JPG

四隻默默一塊兒長大的小童.....

DSCF3016.JPG

店家裡的環境不算很大,

含包廂全部裝滿大概也20個人,

我們帶小孩坐包廂很舒服,感謝店家啦!

因為是無菜單料理,

其實我們完全不知道店家會出什麼菜~

只特別交代了有小孩,

請店家幫我們安排...沒想到餐點出奇的喜歡啊!!

 

生菜沙拉

這張特別介紹是小樂拍的,

他現在看我拍照也會說要跟著拍...

我必須說他拍得不錯耶!

DSCF2960.JPG

很爽口的沙拉,

用了巴薩米克醋(如果我沒吃錯的話XD)

因為其他人都遲到,

所以我們準時的朋友就自己把它吃光了!哈哈

DSCF2964.JPG

豬骨湯

剛上桌這個湯我有點傻,

真的就是個豬骨跟一些切丁的紅蘿蔔~

店家說這個豬是自己養的,

這裡很多食材都是自己的...就是個走健康路線!

本來看這湯真的好樸素,結果一喝我好喜歡...

我先說它真的幾乎沒有味道,

像是媽媽熬的排骨湯,喝起來就是簡單的味道!

因為我這陣子腸胃很不舒服,

所以這種清淡味我真的好喜歡哩!!

連小樂都喝了一大碗.......

而且店家說喝不夠還可以續唷,超級棒的!!

DSCF2965.JPG

五穀飯

有加了糙米吃起來更健康,

而且也可以一直續唷~好適合小樂這種飯桶啊!XD

DSCF2971.JPG

鮮奶腐皮蔬菜煲

完全沒加一滴水用純鮮奶

(這裡的鮮奶也是跟小農合作),

裡面有腐皮、白菜、杏鮑菇,吃起來非常清爽~

我個人是蠻怕奶味,

但這裡用鮮奶燉煮過~卻沒有我害怕過重的奶香氣...

就算直接拌飯吃也好棒,真的好吃!!

DSCF2970.JPG

獅子頭

雖然我們是五個大人,

但店家很貼心地準備近10顆獅子頭~

用自己養的豬做的獅子頭,

肉質吃起來Q彈~完全沒有惱人的豬騷味~

醬汁不會太死鹹,淋飯吃也很棒~

而且裏頭有很多蔬菜跟杏鮑菇,超好吃的!

DSCF2973.JPG

彩椒蒸蛋

店家說這很適合給孩子吃,

彩椒切半後裏頭放了有很多蔬菜的蛋一起蒸過,

看起來很討喜!

DSCF2974.JPG

吃起來滿是菜的甜味,

沒有過多的調味~我真的喜歡!

DSCF2980.JPG

豬肩胛肉佐蘋果醬

豬的肩胛骨肉吃起來帶些Q勁,吃起來口感頗紮實~

肉吃起來味道很好,帶了甜味~沒有騷味~

然後店家自製的蘋果醬真的超級無敵讚,

帶些微酸甜搭配豬肉吃好爽口,

我都好想跟店家多要一碗醬來蘸著吃啊!!

DSCF2983.JPG

咖哩丸子 

DSCF2988.JPG

算是當天唯一口味比較重的一道菜,

店家說旁邊的咖哩醬帶些微辣,

小朋友要吃可以不沾~

咖哩香氣超濃郁的,

而且是我愛帶些微辣的口味~

丸子口感QQ的也好吃唷!

DSCF2991.JPG

娃娃菜佐松阪豬

把娃娃菜裡夾了松阪豬再下去蒸過,

上面紅色的很像七味粉,

但吃起來味道不太像~

娃娃菜很清甜,

入嘴滿滿的湯汁~也很清爽好吃唷!

DSCF2993.JPG

絲瓜豆腐煲

底層有很多豆腐上面鋪滿了絲瓜,中間有些豬肉碎~

絲瓜烤過外層吃起來有些微脆口感,

很多汁甜甜的小樂吃好幾片~

湯汁也能直接喝,

因為幾乎都是豆腐跟絲瓜的味道,

這裡真的都是吃食材的原味啊!

DSCF3002.JPG

豆腐麵

因為同行友人完全不能吃澱粉,

所以店家臨時變了道豆腐麵...

我必須說真的很感動,

有些店家或許就直接說沒辦法提供~

但店家還是幫我們想了辦法,能不加分嗎???

DSCF3004.JPG

總共九道菜我們五大五小吃的很滿足,

幾乎每道口味都超喜歡滴!!

DSCF2996.JPG

小朋友吃飽以後店家說要幫小朋友來個飯後飲品,

是小農的鮮奶唷!

吃飽以後也有飲料跟甜點,

這天的甜點是檸檬山粉圓,不會很甜好好吃!

DSCF3010.JPG

飲料有咖啡跟紅茶可以選,

我最近失眠不敢選咖啡~

還提供了小農鮮奶可以加在咖啡裡,

小朋友就是喝這個~他們說味道很棒喔!!

DSCF3012.JPG

這天吃完大家身心都好滿足,

首先是每一道菜都很讓人喜歡,

孩子們也吃得很開心~

店家的食材都很用心,沒有過多調味~

菜色卻也不會太單調,尤其我最近食慾一直不好~

這天真的算吃很多,吃完覺得飽但身體完全不負擔耶!

店家的服務也貼心,態度又超親切~

五個小孩真的很可怕,感謝當天其他客人的包容!

(雖然在包廂但我們真的很吵XD)

真算是我近期吃過最喜歡的餐廳,價位不會太貴~

尤其適合長輩,有機會也想帶爸媽來~

超適合清淡口味的他們啊!

也把這樣用心的好餐廳推薦給大家,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唷!

 

【食。旅 光廚房x Kinfolk畿福】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2-2號

0800-000-691

http://www.kinfolk.com.tw/

http://www.facebook.com/Kinfolk.tw/?fref=ts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鍋鍋羅 和牛海鮮頂級鍋物】30盎司牛肉好驚人啊...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食。旅 光廚房x Kinfolk畿福】超親善的無菜單料理餐廳~

【Boka】真心建議外帶就好...

【Office By Mastro】整顆蘋果的蘋果派...

【好食多涮涮屋】想吃肉肉就得來...

【武木鍋物】海陸雙人餐~湯頭、肉類、海鮮都不賴!

【de'A  bag | zakka | coffee】複合式咖啡館...

【吃吃喝喝Maison Gourmande】法式傳統手工小點...

【銅錵日式涮涮鍋】應該早點認識你...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皺皺半熟蛋糕我喜歡...

【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

【花家食堂】巷弄內的日式小店...

【民生工寓】自製甜點好迷人...

 

【邀月兒】美味吃完卻有點空虛...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侯門小館】

【庭軒上海食府】

【福店家常菜】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