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395

 

心理一直叨叨念念想來吃大阪王將煎餃,

所以隔了一周帶小樂剪完頭髮,就衝來啦!!

結果煎餃還是排到天荒地老,而本人我也差不多快餓昏...

餓不得的孕婦看到品川蘭有空位,小樂也說想吃麵~就踏進來嚕!

 

新光三越A11 B2 美食街

CAPTAIN LOBSTER 龍蝦堡

Oh! My Stone 球牛排

涼食帖 BLING HOUSE

 

《新光三越邀約文》

 

甘蔗檸檬汁

懷孕後除了咖啡外,對其他飲料都很挑剔...

不能是加工的,最好是新鮮現榨的果汁~

所以看到這個就點來喝,二寶也很捧場啦!

(可是小樂一直說他想喝可樂~XD)

DSCF3389

 

元盅雞湯麵

小樂堅持不點牛肉,說他要吃雞湯麵...

還好這湯頭還不錯,又有小樂喜歡的香菇&雞肉~

算是很捧場地吃了2/3,麵條口感是我喜歡有些偏硬的~整體還算OK啦!

DSCF3397

 

蜀椒嗆麵(附雞湯)

香菇雞湯喝起來比小樂那碗湯頭更濃郁,

我們一家三口都覺得這碗最好喝~XD

DSCF3401

 

小樂能自己吃一份的時候,

我跟老公就可以盡情選自己想吃的~

老公這天這碗帶辣的嗆麵,帶些酸辣很開胃~老公很喜歡唷!

DSCF3402

 

雪花牛肉麵

懷孕後我對於塊狀的牛肉麵偏好度不高,

反而喜歡這種涮過的肉片,

對我來說就中規中矩的一碗牛肉麵,

粗的手工麵條口感我蠻喜歡,湯頭就是清淡路線...剛好適合我!XD

但以價位來說,我會期待更有深度一點的牛肉湯頭...

DSCF3391

 

延伸閱讀:

新光三越A11 B2 美食街

CAPTAIN LOBSTER 龍蝦堡

Oh! My Stone 球牛排

涼食帖 BLING HOUSE

品川蘭

大阪王將餃子專賣店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