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12

 

有時間來記錄一下小熙這次的彌月蛋糕嚕!

記得小樂當時的彌月禮,因為第一胎沒經驗~

快接近滿月時才處理,除了整理要發送的名單外~最重要是要訂甚麼?

當時我最想送的是油飯,但七月的天氣好熱~

很多人提醒我送油飯速度要快,不然可能送到中午就酸掉了!@@

最後我還是決定送蛋糕,

趕著滿月當天送~還帶著小樂一起,

我只記得我邊送邊脹奶、小樂又崩潰哭~很狼狽地送完彌月禮呀!

 

這次懷孕期間,我已經列好彌月名單~

重點是...早就決定好要送甚麼啦!

而且這回我不選在滿月當天送,挑了一個自己方便的日子送啦!

(真的沒人在乎你的小孩哪天滿月~大家不要逼自己啦!)

 

我最想送的還是油飯,想說妹妹出生在冬天~送油飯比較不吃力呀!

但就在決定送油飯的時候,發現了這間好吃的蛋糕~啊啊~掙扎呀!!

最後決定...少部分朋友送油飯大部分還是送蛋糕啦!

油飯我的首選就是林合發油飯

這家油飯我每次收到就是開心~小樂當時我也是想送這家,這次謝謝妹妹讓我圓夢啦!

DSCF4930

 

訂了一斤半+雞腿的組合,

(我沒訂紅蛋,因為我個人很不愛~每次收到都覺得根本白煮蛋呀!)

朋友收到說我訂太大盒,哈哈~訂一斤其實最剛好啦!

我超愛林合發油飯,但它幾乎都要提早三周以上預訂,

也就是你如果想趕著滿月送,

等於寶寶出生一周就要下訂,真的有點趕喔!

它的油飯味道我就是很愛,有人要送油飯真的可以考慮它呀!

DSCF4931

 

而妹妹這次的彌月蛋糕,就是吃過讓我很愛的法國的秘密甜點!!

會知道這家其實是懷孕時,有次逛林口三井outlet~在地下室發現了這家蛋糕店~

回來以後爬了文發現它頗受好評,重點是...林合發油飯我至少收到超過五次,

但這家的蛋糕我卻完全沒收過,對我而言它是特別的~彌月就是追求一種特別感~就是它啦!

 

我喜歡它的包裝,黑配金~看起來好時尚唷!

請店家幫我貼彌月之喜的貼紙,比較可惜它是有點low的貼紙...早知道就不要貼啦!

(只是覺得不貼很不像彌月蛋糕咩XD)

店家也可以幫忙製作寶寶卡片,但我完全沒考慮的原因是...

每次收到彌月蛋糕如果有寶寶照片,吃完東西就會很猶豫...到底照片要不要丟掉?

為了不造成別人的困繞,我就省了這個步驟...

(說實話真的沒人在乎你的寶寶長怎樣,弄照片只是父母自己開心而已呀!)

(天呀~我真的有夠誠實的!!)

DSCF4912

 

送達時是冷凍,但建議食用前放入冷藏喔!

 

DSCF4913

 

就是非常樸實不花俏的蛋糕!!

 

DSCF4915

 

這款蛋糕是店家的招牌甜點-諾曼地牛奶蛋糕

標榜用22公斤的牛奶濃縮成一公斤奶油製作的蛋糕,

口感的確如文宣說的"口感綿密"呀!!

 

aDSCF4920

 

我個人喜歡完全不退冰冷凍的口感,有點像是在吃冰淇淋的感覺~

如果退冰過的話,蛋糕本身切的時候容易散掉~

 

DSCF4922

 

很像起司牛奶的味道,蛋糕本身口感很濕潤~

如果沒退冰吃很像冰淇淋,微退冰後真的是入口即化~

奶香味頗濃郁,我覺得搭配咖啡一起吃超讚的呀!

 

DSCF4929

 

這次的蛋糕大家評價都不錯,我自己是完全沒羞恥心的一次可以吃半條~XD

也謝謝給妹妹很多祝福的朋友們,用這小小的彌月禮謝謝大家嚕!!

【法國的秘密甜點】

http://shop.thesecretcake.com.tw/index.php

 

送上友人幫妹妹拍的萌照一張,謝謝大家嚕!!

相片 2017-4-18 下午3 20 12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