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191

 

去年底跟大腹便便的葉子口味牛奶糖聚會

選在離孕婦方便的新店

感恩孕婦選了我愛的鍋物 我的火鍋之路真的不停歇XD

這家跟我預期的火鍋店不太一樣

它不是一般賣涮涮鍋的火鍋店

店裡只賣三種鍋底

最有名的其實是羊肉鍋

店家說份量比較大,我們兩個人難負荷

很多客人也會外帶或是宅配

有機會可以試試耶

g(出自官網)

果汁

我們點了現打的果汁

喝起來是現打無誤 不是濃縮還原就很開心

DSCF8219

 

蔬菜盤

頗豐富的蔬菜盤

除了豆皮外幾乎都是蔬菜類

份量約2~3人份 品質都還不錯喔

DSCF8206

 

海陸鍋(890元+10%)

由雞肉、旭蟹、蛤蜊組成的海陸鍋

非常讓人好奇是甚麼風味

湯底用雞骨下去熬製 再加入旭蟹跟蛤蜊

DSCF8194

 

濃郁的白色湯底

喝起來濃郁卻不膩口

尤其加了海鮮加持 增加了鮮度

我跟孕婦喝完都好喜歡 真的很好喝

不過後來加湯 就只加了雞骨的湯底 少了些許鮮度還是有差捏

所以第一輪的湯底真的非常好喝

蛤蜊要趕緊撈出來才好吃

雞肉也不錯 螃蟹我不太會挑 最後就放著熬湯XD

DSCF8211

 

羊油拌飯

很香可是有些許的羊騷味

我個人是不怕羊騷味

但如果怕的人可能要考慮

雖然我覺得很香很好吃XD

DSCF8215

 

吃飽之後去葉子阿姨家搗亂XD

abc

 

這天吃完約1500元/2人

湯底的口味上我很喜歡 尤其是一開始的湯頭

濃郁的雞骨高湯+旭蟹跟蛤蜊加持

非常濃郁又鮮甜美味 好好喝喔

讓我對於招牌的羊肉鍋也很想試試

店裡的鍋物可以宅配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嘿

 

【滾滾鍋物】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62號

(02)2913-8899

(有停車場)

https://www.facebook.com/Topfinenabemono/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