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64.JPG

 

已經忘記前一次吃欣葉台菜是何時(應該超過十年XD)

只記得第一次的吃的時候 印象很好 覺得就是很美味的中菜

這天跟鐵咖們約下午茶 配合需要舒適用餐環境的老嬰 

就近選了這家老牌的欣葉台菜中餐廳

(這天的分店在新光三越南西館)

平日中午生意還是非常好

我們坐到最後一張小桌 幾乎九成滿啊

跟鐵咖們吃飯就是瘋狂點餐 這天真的點滿桌啊XD

 

糖醋蝦仁

本來想點給老闆(我女兒小熙)吃

因為她最近挺愛吃蝦子

沒想到這蝦子她不賞臉 真的不識貨啊

糖醋的調味很適中 不會過酸過甜

蝦仁的口感Q度也很好 好吃好吃

 

DSCF1749.JPG

 

煎豬肝

這是欣葉的招牌 必點!!

真的很強把豬肝煎得恰到好處

熟度拿捏得剛剛好 軟嫩卻又不帶血水

香氣十足 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

 

DSCF1752.JPG


豆鼓鮮蚵

也是下飯的一道菜

重點是蚵仔入味又肥嫩嫩

這盤我可以配掉一整碗飯

 

DSCF1756.JPG

 

菜圃蛋

紅豆說這道好像也是必點XD

不要看它簡簡單單

菜圃不會太過死鹹 蛋又煎的微焦香口感澎澎的

小熙超級捧場 吃了一堆配白飯啊

 

DSCF1759.JPG

 

麻油腰只

感謝友人們知道我是麻油控

而且當天很涼 太適合點這道啦XD

其實是好吃的 只是比起那些專門賣麻油的店家

我覺得這個只能給80分而已XD

湯頭酒味超濃郁 應該是全酒 吃完不能馬上開車啦

 

DSCF1762.JPG

 

鮮魚

本來也是打算點給老闆(我女兒)

可惜老闆完全不捧場

魚明明好好吃 嫩又無刺 鮮度很棒

下頭的豆腐吸飽湯汁 配飯也美味啊

 

DSCF1764.JPG

 

三杯雞

我一吃完馬上跟大家說

這是我下輩子都煮不出來的味道XD

雞肉選得非常好 口感紮實有咬勁

處理的入味超下飯 真的好好吃

 

DSCF1766.JPG

 

魷魚羹

這也是店裡的招牌

我個人其實並不愛吃魷魚羹

但我強烈建議真的要點來吃

 

DSCF1768.JPG

 

把魚漿跟魷魚裹在一起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魷魚跟魚漿

味道非常鮮甜 湯頭不會勾芡太重我喜歡

身為不愛魷魚羹的人 它讓我非常喜歡啊

 

DSCF1771.JPG

 

花生麻糬(招待)

 

DSCF1772.JPG

 

這天一吃完我馬上跟友人說

下次我要帶長輩來吃 真的超適合長輩的啊

時隔多年光顧 沒想到這次的感動讓我那麼深

我想應該是我老了 真的開始愛這種古早味啦XD

幾乎每一道都讓我們喜歡 完全沒有地雷

煎豬肝讓我非常驚豔

現在很多餐廳開久了以後會走鐘

很開心欣葉還是維持了很棒的水準 讓我們這天吃得非常滿足

下次我一定要帶爸媽來~相信他們也會很喜歡啦

 

【欣葉台灣料理】

https://www.facebook.com/shinyehtaiwan/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