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45.JPG

 

本來沒有打算在蘇澳吃午餐

不過都已經到這裡了

看到這麼多海鮮餐廳 不試試說不過去

可是兩大三小真的好難點菜啊Orz

這家跟其他海鮮餐廳有點距離

是在火金姑冰菓室吃冰時

老闆娘推薦給我們的

結果走了好一段路才抵達

(拎著兩個大的 再推著一個小的 路遙遙啊)

沒想到都已經下午快兩點了

外面還排了一堆人 我真的又熱又累又餓快要瘋了

可是已經沒有力氣再走回停車區那排海產店了

就只能等吧!!

DSCF2536.JPG

 

大約等了半小時左右終於有座位

也終於沒有排隊的人潮了

(原來是我們來的太不巧的時間啊)

因為人數很少加上配合孩子能吃的

選擇覺得不太多 就當果腹吧XD

 

炒麵

女兒很愛吃炒麵

這裡的炒麵也很好吃

除了小樂在此時累到陣亡沒吃到

其他三位掃光光(一大兩小)

 

DSCF2539.JPG

 

豆鼓鮮蚵

店員其實推薦我們用蚵仔酥

但因為前晚吃了好多炸物

我想說就不要再吃炸的

頗大一盤而且蚵仔很多捏

可惜我不知道為何要勾芡

(不是蚵仔裹粉 是醬汁勾芡)

讓口感整個吃起來糊糊的我不是很愛

不然蚵仔本身很新鮮又肥美捏

 

DSCF2540.JPG

 

炸花枝丸

就是口味還行口感還行的花枝丸XD

DSCF2543.JPG

 

角蝦

看到很多人推薦點這個

感覺是瀨尿蝦的縮小版XD

因為蝦殼頗硬 剝起來要小心

但剝完吃真的很滿足

蝦肉肉質很Q彈又新鮮 真的非常好吃 必點啊

DSCF2545.JPG

 

這天溫泉空心菜&蛤蜊湯我沒拍到

印象中約1200元

裡面應該只有角蝦比較貴

其他價位算是中等

新鮮度我覺得OK

口味我建議吃原味最好

(蚵仔過度調味我不喜歡)

原則上來說這間環境我真的不行

就算不用排隊我大概也不會再踏入

微客滿的狀態下上菜也有一點慢

第一道菜跟最後一道應該差超過半小時

等到我白飯都吃完最後一道才上桌XD

或許是因為我們人太少沒機會點道招牌菜色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來試試

說不定你們會喜歡喔

 

【蒸煮流野海鮮店】

宜蘭縣蘇澳鎮鎮南寧路5號

(03)995-500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