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55.JPG

 

話說新莊人真的很愛吃火鍋吧

家裡附近的火鍋店 一家接著一家開

火鍋分享文→

【十分田涮涮鍋】蛤蜊真的超肥美啊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泰式酸辣風味鍋好美味

【初二。十六 運食陶火鍋】鍋物、生魚丼一次滿足啊

【湯正黑潮涮涮】海鮮超澎湃啦!

【偵軒日式小火鍋】

【雅香石頭火鍋】想怎麼吃就怎麼拿的平價石頭火鍋...

【樂崎Shabu Shabu】經濟實惠涮涮鍋...

【沐也日式涮涮鍋】新莊超推薦火鍋... 

上面這些只是家裡附近的火鍋店而已喔

還不包含我最常去 但一直沒寫過文章的

喜園涮涮鍋   很秋鍋物

這兩家都是我光顧次數很多 但一直沒認真拍照寫文的

(希望有機會再訪時認真拍照吧XD)

 

今天要分享這家 開幕約半年左右

本來對它並沒有非常期待

沒想到初訪後 我短時間內就三訪了

所以就三次照片一起分享囉

 

IMG_8911.JPG

 

有舒適的沙發區

可惜女兒需要兒童座椅 沙發區不合適

不然坐起來一定很舒服啦

 

IMG_8912.JPGIMG_8913.JPG

 

醬料區跟飲料區

 

IMG_7566.JPG

 

冰品區

第一次去的時候 我們一家四口吃了七支冰XD

之後再訪有一半換成了自己挖的冰淇淋了

 

IMG_7567.JPG

 

這裡我要大推一件事情

就是12歲以下是免共鍋費

這對媽媽我真的一大福音

因為小樂的身高 讓他不管到哪都要有低消

這裡不需要共鍋費 真的讓人感動XD

菜盤的部分份量不少 雖然有火鍋料 但不會讓人覺得隨便

湯頭部分有四種可以選

御鼎蔬菜湯(免費)

北海道起司牛奶湯(50元)

義式番茄湯(70元)

御鼎麻辣湯(100元)

我大部分都選蔬菜湯頭 帶著小孩很難點辣的Orz

 

IMG_7545.JPG

 

御鼎湯Menu請點入

 

低脂牛(大份360元+10%)

第一次來的時候肚子好餓

所以我點了大份的肉

沒想到它份量真的很多 我最後還打包了一半

這低脂牛完全是我的菜

雖然油花不多 但切的小有厚度

涮起來吃不會乾柴 軟嫩度還是很好

肉的甜味很不錯 我超級喜歡

之後三訪我每次都點這個 就知道我有多愛

而且正常份量對女生就很夠吃(正常版275元超划算的)

推薦給不喜歡太油的朋友啊

 

IMG_7549.JPG

 

雞柳鍋(245元+10%)

這裡的雞肉鍋用的不是雞腿而是雞柳

我狂推給正在減肥的朋友 這個太適合啦

雞柳的口感有點介於雞腿跟雞胸中間

有口感卻不會太乾柴

而且這價位這份量真的很實在啊

 

IMG_7551.JPG

 

這裡的桌面並不大

所以店家有準備架子幫食物架高

可以讓空間變大 很讚咧

 

IMG_7553.JPG

 

第一次來讓樂自己點一鍋

但三份菜盤對我們來說太多

所以把其中一份菜盤換成了梅花豬肉

豬肉切的有厚度 所以涮起來吃非常飽口

完全沒有豬騷味 兩隻小孩都很喜歡咧

 

IMG_7558.JPG

 

手工豆皮(限量60元+10%)

看到限量我就點了

因為我很愛吃這種濕的豆皮

搭配麻辣鍋超好吃的(然後我根本沒點辣的XD)

 

IMG_7565.JPG

 

酒瓶鮮蛤蜊(320元+10%)

用酒瓶裝著的蛤蜊 很特別

老公吃火鍋只點蛤蜊鍋

(很沒創意也不會變化的男子)

所以他對於火鍋店的標準就只有"蛤蜊"

這天的蛤蜊個頭雖然不小 但老公覺得不夠肥美

因此老公對這家印象就普通 但我個人很喜歡啦

 

IMG_7561.JPGIMG_7563.JPG

 

 

第一次點了三鍋吃完差點走不動

還打包了半份肉跟豆皮XD

 

IMG_7555.JPG

 

第二次帶著鄰居一起來

這回我點了北海道牛奶湯(+50元)

湯頭還不錯喔 奶香味不會太厚重 還附上一片起司

個人覺得涮肉還蠻搭的

女兒的接受度也OK啦

 

IMG_8086.JPG

 

二訪我還是點了低脂牛(275元+10%)

正常版的份量就很足夠啦 跟第一次一樣好吃

 

IMG_8090.JPG

 

我熱愛低脂牛 而且肉不要蘸醬

撒上鹽巴就能帶出甜味 超好吃的

 

IMG_8093.JPG

 

霜降牛(285元+10%)

鄰居點的霜降牛

我覺得切得比低脂牛還薄些

所以涮下去 會沒那麼完整

口感上也覺得薄弱些 吃完我還是愛我的低脂牛啊

 

IMG_8095.JPG

 

御鼎海陸(385元+10%)

三訪時除了低脂牛 我幫老公決定了海陸鍋XD

 

IMG_8904.JPG

 

這個海陸出乎我想像中的讚

梅花豬肉or培根牛擇一

我選擇梅花豬肉 大約有八九片喔

切的有厚度 吃起來QQ的我好喜歡

 

IMG_8905.JPG

 

海鮮的部分有蚵仔、魚片、花枝、干貝、草蝦、 蛤蜊

海鮮表現都很棒 而且老公說這天的蛤蜊很肥美 他很滿意XD

個人覺得海陸鍋真的很超值啦

 

IMG_8906.JPG

 

除了冰品區外 店家還有另外提供甜點

冰的綠豆湯或是奶酪

而且非常貼心 就算小孩沒有點鍋 還是會提供喔

(只是我就不好意思請店家再給啦)

 

IMG_7568.JPG

 

我好愛這裡的枝仔冰

懷念的味道啊 女兒也愛啊

 

IMG_7569.JPGIMG_7577.JPG

 

短時間內三訪 是真的覺得很喜歡

菜盤的品質跟份量不錯

我熱愛的低脂牛真的很好吃

海鮮也都很新鮮 整體來說就是很合我胃口啦

然後這裡的服務很貼心

對小孩也超級親切

帶小孩的朋友真的可以來試試

也分享給新莊的朋友啊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捏

 

【御鼎湯 原本鍋物】

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79號

(02)2996-8068

御鼎湯粉絲團

 

通通都是新莊美食的延伸閱讀:

【糧好 咖啡早午餐】天使餐盤豐富又划算啊!

【鎧樂餅舖】像花一樣的草莓蛋糕~吸睛又美味

【八方悅鍋物-新莊中平店】副餐任你吃~平日九折唷

【武鶴個人火鍋-新莊中平】雞腿肉超大隻啦

【滾吧 Qunba 鍋物】麻雕雞鍋好補身啊

【H&D客家小館】不道地但是很美味的客家小館

【香鷄城】全台灣第一家手扒雞,懷念的味道

【May i Coffee you ? 美艾咖啡友】新開幕巷弄咖啡館

【御鼎湯 原本鍋物】食材很棒份量足的鍋物,服務更是加分啊

【天賜良緣大飯店-天賜百匯Buffet】

【幸福小杜-紅茶牛奶】邪惡的宵夜美食...

【十分田涮涮鍋】蛤蜊真的超肥美啊

【青 壽司】頗有水準日本料理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泰式酸辣風味鍋好美味

【鮭鮮人壽司屋】食材新鮮價位合理的壽司店

【A.H Mingle Brunch 慵懶的一天】新開幕早午餐,料好實在超推薦

【早鳥吐司】碳烤吐司就是討喜...

【婧Shabu】40盎司板腱牛+40尾草蝦,大份量美食超飽肚呀!

【丸福 Brunch】新開幕早午餐

【詹記麻辣火鍋】美食全攻略

【韓味軒韓式料理】小菜通通吃到飽嚕!

【花琢日式料理】新開幕日式料理

【湯正黑潮涮涮】海鮮超澎湃啦!

【湯姆餐酒館 窯烤披薩專賣店】精緻義式料理好美味

【豐滿咖啡早午餐】新莊分店又一發~超推薦!

【好食在吐司專賣店】早午餐NEW OPEN!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泰式口味好驚艷...

【上禾町日式燒烤】泰國蝦吃到飽...

【康迪義大利風味坊】

【荷亞輕食館】

【偵軒日式小火鍋】

【豐滿咖啡早午餐】份量真的好實在...

【長疆炭燒羊肉爐】

【Peter Better CAFÉ】 

【富鼎砂鍋粥】

【V+ing】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阿娥涼麵】

【品鼎殿壽喜燒】

【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HAH Burger】

【饗牛二館-火鍋·鮮牛肉專賣店】超推薦牛肉火鍋

【La Pochette 小口袋甜品】

【新莊無名蛋餅】

【雅香石頭火鍋】想怎麼吃就怎麼拿的平價石頭火鍋...

【樂崎Shabu Shabu】經濟實惠涮涮鍋...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工寓咖啡】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Gourmet Pasta古米特義大利麵】

【御私房牛肉麵】巷弄裡的超美味小店...

【陽光早午餐 Sunshine】有兒童遊戲區的早午餐小店...

【沐也日式涮涮鍋】新莊超推薦火鍋... 

【韓鶴樓韓國料理】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真男人套餐份量好實在啊...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