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51.JPG

 

說到台北的高檔牛排餐廳

就不能不提到茹絲葵RUTH'S CHRIS

除了我結婚一周年是在這裡度過

懷妹妹時 為了慶祝快要卸貨 也跟著好友一起來過

這次來則是幫好友慶生

總之就是個 適合當作慶祝的好地方

二訪茹絲葵RUTH'S CHRIS分享文

個人比較愛大直店的環境

所以這次還是來大直店

平日中午來客人不多很舒服

 

Menu

茹絲葵RUTH'S CHRIS有套餐跟單點的模式

如果兩個人來 我比較建議單點

或是點一份套餐 再加點其他餐點也OK

套餐說實話是比較划算 但是份量真的不少

我們這天三大一小

就是點一份套餐+單點前菜+牛排

最後吃到快要撐壞掉啦XD

 

DSCF3026.JPGDSCF3027.JPGDSCF3030.JPGDSCF3031.JPG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裡的麵包(可無限續)

口感不會太紮實的法國麵包

抹上店家自製的奶油

這裡的奶油吃來不鹹不甜

抹在麵包上吃就是很讓人喜歡

我們這天吃了三條 超級美味的啊

 

DSCF3032.JPG

 

蟹肉糕(510元+10%)

招牌的蟹肉糕 我每次來都有點

附上了檸檬 包這樣不會弄髒手

 

DSCF3035.JPG

 

滿滿的蟹肉吃起來真的很香

奶油的香氣也很濃郁

三個人分食起來非常剛好啊

 

DSCF3039.JPG

 

紐澳良煎蝦(480元+10%)

煎蝦上桌感覺有些單薄

入口發現 是滿滿滿滿滿的蒜味

醬汁搭配著麵包吃還蠻搭的 喜歡蒜味的朋友會喜歡

 

DSCF3037.JPG

 

本來擔心蒜味太重女兒會不愛

沒想到熱愛蝦子的女兒 吃的超開心 一個人包辦三隻蝦子XD

 

DSCF3038.JPG

 

這時候應該要上沙拉跟湯品

結果似乎是廚房沒有處理好

主餐也來到桌邊了

所以服務生先幫我們把湯品給撤下晚點才上桌囉

 

DSCF3048.JPG

 

丁骨牛排(22盎司2540元+10%)

肋眼牛排(套餐10盎司2400元+10%)

左上角的蒜香烤菇是套餐裡面的 很大一份喔

配菜之前我吃過馬鈴薯泥

口感非常綿滑順口 可是蒜味真的無敵重

除非你熱愛蒜味 不然我覺得要考慮一下

另外一道則是奶油菠菜 味道也不錯

只是超級超級奶 奶到我吃到好害怕

所以後來再訪 我都是選烤菇 覺得配牛排最沒有負擔

 

DSCF3051.JPG


丁骨牛排(2540元+10%)

我很少點這個部位

服務生解釋

丁骨就是由菲力(左)跟紐約(右)組成的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部位

因為平常我喜歡吃3~5分熟

所以服務生幫我們點一分熟

因為上桌的瓷盤是熱的 會讓牛排再熟一點

點一分熟 之後要3~5分熟比較好控制

不然一過熟就回不去啦XD

 

我一直對菲力的印象就是油花比較少

所以吃起來就不是那麼軟嫩

但這天的菲力非常讓我喜歡

大約三分熟的口感 軟嫩又美味

肉的甜度很棒 三個人分食一小塊吃的我意猶未盡

 

而右半部的紐約

我也是第一次品嘗

在瓷盤上弄到五分熟

對我而言 口感比較紮實 而且帶了筋不是很好咬

肉的甜味也是很不錯 只是口感上我比較不那麼喜歡

紐約有點讓我失望 我下次要來試試菲力就好

 

DSCF3042.JPG

 

肋眼牛排(套餐價10盎司2400元+10%)

肋眼大概是我吃牛排的首選

因為幾乎不太會出錯

口感的軟嫩度也是我最喜歡的

 

DSCF3044.JPG

 

不過這天我們似乎點的有點多

在我吃完紐約跟菲力後

吃到肋眼時 已經頗有飽足感

這裡的分食瓷盤也是加熱過的

因為我們邊吃邊聊天 所以瓷盤很快就冷了

服務生幫我們換了兩次 服務真的很棒

肋眼對我來說就是可預期的味道

下次再來我要試試菲力 覺得這次吃讓我很喜歡

 

DSCF3055.JPG

 

蘆筍沙拉(套餐)

本來該在開胃菜後的沙拉

因為跟湯還有主菜同時上桌

服務生建議就搭配著一起吃

因為吃了好多肉 這時候覺得這沙拉出現的真好

蘆筍的清爽搭配著牛肉 我覺得好舒服

這盤是1/3的份量 所以兩個人來點一份套餐就好

套餐份量真的很多 兩個人分會剛剛好啦

 

DSCF3053.JPG

 

龍蝦湯(單點360元+10%)

這是跟主菜同時上桌 最後被撤掉改吃完主菜再上桌的龍蝦湯

我幾乎每次來都會點

但這次的味道我最不喜歡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已經吃很飽的關係

這湯喝起來很鹹

原本如果是前菜後上 可以搭配著麵包一起

可能味道上就比較剛好

但因為被撤掉後再上桌 我覺得溫熱度普通

這盤也是1/3的份量 但我們都喝個兩口就放棄(太鹹)

最後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們把這道直接劃掉

(果然上餐的順序真的會影響你對食物的感覺)

 

DSCF3057.JPG

 

本來套餐有附基本的甜點

點餐時服務生說可以加價升級單點的甜點

但因為上錯菜的順序

所以願意免費送我們單點的甜點

因為真的吃不下最後拒絕

服務生又問我們還是要冰淇淋

聽到冰淇淋這種比較不會那麼飽足的甜點

我們就接受啦

這個冰淇淋好吃 只是好甜啊

 

DSCF3059.JPG

 

這天幫友人慶生

店家送上的漂亮蛋糕 也是好甜XD

 

DSCF3061.JPG

 

期待吹蠟燭的女兒XD

 

DSCF3064.JPG

 

這天加上服務費吃了約6600元

原則上是有些點太多了XD

個人覺得蒜味很重的煎蝦可以放棄

(除非你超愛蒜)

另外如果兩個人來用餐我還是建議單點 

套餐的份量真的比較多

如果有開胃菜、甜點

建議一個人抓吃6~8盎司的牛肉會最剛好

這是我個人吃了幾次後最大的感受XD

整體來說茹絲葵對我而言就是不太會出錯的選擇

不管是服務還是餐點 表現都在中上

這天雖然有些小狀況 但是暇不掩瑜

我們還是度過了美好的一餐

也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茹絲葵RUTH'S CHRIS】

台北市內湖區樂群三路301號3樓

(02)8501-5900

http://www.facebook.com/ruthschris.tw/?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