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4.jpeg

 

七月份的時候來嘉義玩

真的天氣熱到炸

所以吃完午餐後我馬上搜尋要喝飲料

然後就看到好多人推薦的『源興御香屋』

立刻開車來試試啊

遠遠就看到排隊人潮

當時是平日下午 排隊人潮尚可 但也等了十幾分鐘

友人後來假日來 幾乎都大排長龍啊

 

image2.jpeg

 

最讓我吃驚的是

裏頭服務人員超級多 應該有快十位

而且電話一直響不停 可以先電話預訂再來自取啊

 

image3.jpeg

 

我在menu面前研究好久

因為沒做功課實在不知道要點甚麼

還好排在我前面是一位在地人

詢問過後就點了它的招牌飲料『紅鑽葡萄柚綠茶』

 

image1.jpeg

 

兒子當時練球曬超黑的XD

另一杯是兒子點的 布丁鮮奶茶 味道就是普通而已

而左邊那杯就是招牌飲料

喝一口我整個驚為天人 滿滿的葡萄柚果肉

帶些微酸甜又有果肉 半糖少冰不會太甜

加上有梅子在裏頭 喝起來真的很清爽很消暑超好喝的啊

我好後悔只買一杯啊 真的好好喝唷

 

image4.jpeg

 

招牌飲料紅鑽葡萄柚綠茶真的超好喝

列為我以後來嘉義一定必買的飲料啊

也分享給來嘉義玩的朋友 真的可以試試看唷

 

【源興御香屋】

嘉義市中山路321號

(05)225-3828

源興御香屋粉絲團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