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209.JPG

 

跟家人聚餐的日子

來了這家在口袋名單中的享鴨

是王品集團旗下新的品牌

跟王品集團旗下大多數餐廳一樣 走的是套餐的模式

我覺得最棒的是

一般吃烤鴨都需要一定的人數

不然很難消化整隻鴨

但這裡有"半隻鴨"的選擇 就算人少來也可以唷

這次七大四小 服務生建議點一隻半的鴨(需預訂)

(不過我覺得一隻比較剛好,剩下的拿來單點其他菜色會更棒)

其中一隻鴨我拿來搭配了四人套餐(2380元)

個人覺得這個套餐適合4~6人用餐

 

a.jpg

 

開胃菜-涼菜三拼(套餐)

酸豆肉末、川味黃瓜、腐乳雲耳

味道都還算不錯 很開胃喔

 

DSCF3184.JPG

 

烤鴨上桌囉

烤鴨每日限量35隻 一定需要預訂才行

 

DSCF3188.JPG

 

師傅在桌邊片鴨

小孩超愛看這種畫面的XD

 

DSCF3190.JPG

 

冰晶砂糖鴨皮(套餐)

每隻鴨只能取八片的位置

搭配旁邊的砂糖吃

鴨皮口感皮脆油脂豐富

蘸上砂糖吃風味很特別

本來會有些油膩的口感 因為砂糖而被中和掉了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啦(畢竟我是螞蟻啊)

 

DSCF3194.JPG

 

這張是兒子拍的~拍的我很喜歡

 

DSCF3196.JPG

 

開動囉!!

 

DSCF3201.JPG

 

冰糖醬香鴨翅(套餐)

鴨翅蠻入味的 很適合當下酒菜XD

 

DSCF3202.JPG

 

干貝絲翡翠炊蛋(套餐)

很適合點給小孩的一道菜

配飯很不錯 小孩都挺捧場啊

 

DSCF3192.JPG

 

金沙豆腐煲(套餐)

也是很適合小朋友的一道菜

配料豐富 口味也不錯喔

 

DSCF3205.JPG

 

瑤柱醬爆蘿蔔糕(套餐)

看似普通的菜色 味道卻出乎意料的討喜

蘿蔔糕煎的外層很酥脆 再用XO醬下去拌炒

吃起來微辣 卻非常涮嘴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DSCF3211.JPG

 

酸菜流沙芝麻湯圓(半份90元)

不知道該把這個歸類為前菜還是甜點XD

就是甜食的芝麻湯圓 卻加了鹹的酸菜

味道還蠻特別的 尤其我很喜歡吃芝麻湯圓 覺得很不錯

 

DSCF3214.JPG

 

烤鴨上桌囉!!

可以包著荷葉餅搭配蔥、大黃瓜條、甜麵醬一起吃

 

DSCF3186.JPG

 

單吃的風味也不錯

這裡的烤鴨我覺得鴨皮表現不錯

但是鴨肉對我來說不夠肥美(略柴)

不知道是因為夏天的鴨子本來就比較瘦

還是這裡用的鴨子就是這樣

只能說味道OK 但不讓我驚豔囉

 

DSCF3207.JPG

 

鴨頭也可以吃

最後打包回家當消夜啃XD

 

DSCF3208.JPG

 

除了片好的鴨肉之外

剩下的鴨架可以選擇其他烹調方式

(一隻鴨可以選兩吃 半隻鴨只能選一吃)

 

功夫鴨絲粥(套餐)

這裡的鴨絲粥已經煮到幾乎看不見米粒

粥本身蠻入味的 只是我覺得濃郁度還差了一點點

好吃但是沒有讓我覺得印象很深刻

 

DSCF3213.JPG

 

酸菜山椒鴨架湯(套餐)

加了白菜跟豆腐下去熬煮

湯頭我覺得不錯 喝起來很濃郁喔

 

DSCF3215.JPG

 

乾鍋鴨架(單點)

這是另外單點的半隻鴨 剩下的鴨架炒的

菜單上顯示為三根辣椒 辣度是很高的

但是這算是當天我最喜歡的前三名

因為真的非常的香 非常的涮嘴

頗有辣度 吃起來好過癮喔

 

DSCF3218.JPG

 

這天吃完印象就是還OK

餐廳的環境不錯 服務也還行

就是王品集團給我一向的感覺

「中規中矩 不太會出錯」

但說印象深刻真的沒有 只能說就是圖個吃起來舒服啦

整體來說就是中等表現

適合聚餐 口味也還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享鴨 烤鴨與中華料理】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02)2711-8823

https://www.facebook.com/XIANGDUCK/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