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464.JPG

 

天氣開始轉涼

我又可以名正言順的大吃火鍋啦XD

注意到這家滾吧 Qunba 鍋物

是因為看到人家分享了"麻雕雞火鍋"而吸引到我

身為一個熱愛麻油雞的女子

看到麻油+花雕酒的組合 就讓我很心動啊

所以為了這鍋 當天就算艷陽高照我還是要吃啊XD

位在新莊中港路上

這裡好像不太好停車 開車來的朋友可能要找一下車位

 

DSCF3477.JPG

 

店裡走藍白色調路線

挺簡潔明亮的

座位的間距也不會太窄 用餐起來算是舒服

 

DSCF3474.JPGDSCF3475.JPGDSCF3476.JPG

 

基本的飲料區

有無糖飲料我覺得不錯(本人最近在戒飲料XD)

飲料還有冰沙

現在因為不提供吸管

我去很多很多店 雖然有提供冰沙 卻沒有提供吸管

我每次喝到都快要生氣

這裡很貼心 有提供吸管(剪短版)

我知道大家都在提倡環保 但冰沙沒吸管真的不知道怎麼喝咧

 

DSCF3470.JPG

 

簡單的醬料區

店家有推薦的沾醬是

沙茶+胡麻各半 

這天我只用了蔥花+辣椒而已(胖子不能吃沙茶啊Orz)

 

DSCF3471.JPG

 

冰品是小美冰淇淋

女兒飯後吃了兩球好開心XD

 

DSCF3472.JPG

 

麻雕雞火鍋(398元+10%)

 

DSCF3449.JPG

 

雞肉感覺有用酒醃漬過

旁邊還有煸過的薑片、麻油、花雕酒

還沒煮就香噴噴了啦

 

DSCF3446.JPG

 

店家幫鍋子套了紙套就開始乾煎雞肉囉

 

DSCF3451.JPGDSCF3454.JPG

 

炒的時候真的很香

讓我一直分泌口水啊XD

 

DSCF3455.JPG

 

這樣套著就不會噴到客人身上 非常貼心

 

DSCF3456.JPG

 

雞肉煸的差不多以後再倒入花雕酒以及高湯

就可以準備開動啦

個人覺得雞肉的部分 口感沒有想像中的軟嫩

煸炒過後雖然入味口感略柴了些

可能跟使用的雞肉品種有關

之前去台中吃萬客什鍋 用的是烏骨雞

(天啊~這麼好吃的店我居然沒寫文)

雞肉的風味就完勝啊

這裡比較可惜的就是雞肉品質我覺得普通

所以煸炒過後 我覺得口感真的普通而已

 

DSCF3458.JPG

 

我的麻雕雞火鍋

比起一般的麻油雞 多了個花雕酒香氣

湯頭看起來很油 喝起來卻不會太油膩

真的吃完整個人身體都暖起來啦

湯頭本身我覺得不錯 就是可惜了雞肉真的可以在優秀一點

 

DSCF3459.JPG

 

海陸鍋(349元+10%)

友人點了海陸鍋

肉的部分選了牛五花

沒有切的太厚 涮過以後很好入口 我覺得還不錯耶

 

DSCF3465.JPG

 

海鮮的部分有魚片、蝦、蛤蜊、曼波魚

食材都很新鮮喔

 

DSCF3462.JPG

 

麻雕雞+海陸鍋 看起來很澎湃啦

 

DSCF3464.JPG

 

現在有打卡送肉的活動

我們選了雞腿肉跟梅花豬

這個雞腿跟麻雕雞的雞肉應該是一樣

我覺得這裡的雞肉我真的沒有很愛(很像肉雞)

但梅花豬就讓我驚艷了

看起來沒啥油花 本來以為吃起來會很柴

但稍微涮過(不要涮太久)

口感紮實卻不柴 而且肉的甜位很棒

我們都覺得好好吃喔

 

DSCF3467.JPG

 

價位還OK 中等價位吃起來很滿足啦

 

DSCF3473.JPG

 

這天吃完印象不錯喔

我的麻雕鍋湯頭我蠻喜歡

比較可惜就是雞肉的口感略柴

再來就是麻雕鍋因為湯頭是麻油

我覺得煮肉OK但是海鮮比較不適合

如果兩個人來 建議點不一樣的湯底比較好

整體我覺得品質不錯

是會讓人想再訪的火鍋店

也分享給大家囉(分店不少 大家可以看看附近有沒有喔)

 

【滾吧 Qunba 鍋物】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486號

(02)2998-6200

https://www.facebook.com/QUNBA.pot/

 

 

通通都是新莊美食的延伸閱讀:

【糧好 咖啡早午餐】天使餐盤豐富又划算啊!

【鎧樂餅舖】像花一樣的草莓蛋糕~吸睛又美味

【八方悅鍋物-新莊中平店】副餐任你吃~平日九折唷

【武鶴個人火鍋-新莊中平】雞腿肉超大隻啦

【滾吧 Qunba 鍋物】麻雕雞鍋好補身啊

【H&D客家小館】不道地但是很美味的客家小館

【香鷄城】全台灣第一家手扒雞,懷念的味道

【May i Coffee you ? 美艾咖啡友】新開幕巷弄咖啡館

【御鼎湯 原本鍋物】食材很棒份量足的鍋物,服務更是加分啊

【天賜良緣大飯店-天賜百匯Buffet】

【幸福小杜-紅茶牛奶】邪惡的宵夜美食...

【十分田涮涮鍋】蛤蜊真的超肥美啊

【青 壽司】頗有水準日本料理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泰式酸辣風味鍋好美味

【鮭鮮人壽司屋】食材新鮮價位合理的壽司店

【A.H Mingle Brunch 慵懶的一天】新開幕早午餐,料好實在超推薦

【早鳥吐司】碳烤吐司就是討喜...

【婧Shabu】40盎司板腱牛+40尾草蝦,大份量美食超飽肚呀!

【丸福 Brunch】新開幕早午餐

【詹記麻辣火鍋】美食全攻略

【韓味軒韓式料理】小菜通通吃到飽嚕!

【花琢日式料理】新開幕日式料理

【湯正黑潮涮涮】海鮮超澎湃啦!

【湯姆餐酒館 窯烤披薩專賣店】精緻義式料理好美味

【豐滿咖啡早午餐】新莊分店又一發~超推薦!

【好食在吐司專賣店】早午餐NEW OPEN!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泰式口味好驚艷...

【上禾町日式燒烤】泰國蝦吃到飽...

【康迪義大利風味坊】

【荷亞輕食館】

【偵軒日式小火鍋】

【豐滿咖啡早午餐】份量真的好實在...

【長疆炭燒羊肉爐】

【Peter Better CAFÉ】 

【富鼎砂鍋粥】

【V+ing】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阿娥涼麵】

【品鼎殿壽喜燒】

【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HAH Burger】

【饗牛二館-火鍋·鮮牛肉專賣店】超推薦牛肉火鍋

【La Pochette 小口袋甜品】

【新莊無名蛋餅】

【雅香石頭火鍋】想怎麼吃就怎麼拿的平價石頭火鍋...

【樂崎Shabu Shabu】經濟實惠涮涮鍋...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 

【工寓咖啡】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

【Gourmet Pasta古米特義大利麵】

【御私房牛肉麵】巷弄裡的超美味小店...

【陽光早午餐 Sunshine】有兒童遊戲區的早午餐小店...

【沐也日式涮涮鍋】新莊超推薦火鍋... 

【韓鶴樓韓國料理】

【黑傑克原味碳烤牛排】真男人套餐份量好實在啊...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