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483.JPG

 

天氣一變涼 我就又想吃火鍋了XD

假日晚上拎著孩子也不想跑太遠

不然台北有好多麻辣鍋店的口袋名單 我都好想去吃啊

剛好搜尋到離家不會太遠 在三重的 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

看起來評價還不錯 就決定來試試看囉

電話訂位時印象就挺好的

服務生態度很親切

這天光顧以後 服務的感覺就電話裡一樣親切

開車來的朋友不用擔心

店家門口正對面就有車位可以停

是店家租的位置 非常方便

店的空間比我預期的還小

目視大約七八桌 假日晚上很快就客滿了

 

Menu

餐點的價位比我預期的平價

而且很多肉品都有小份量的選擇

或是組合餐比較划算些

 

menu.jpg

 

鴛鴦鍋

有四種鍋底可以選擇(四選二)

除了麻辣鍋、時蔬鍋

還有酸菜白肉鍋、銷魂蹦蹦鍋(類似石頭火鍋)

我們選擇了酸菜白肉鍋&麻辣鍋

酸白菜酸度讓湯頭喝起來挺順口

小樂很愛酸白菜的口感 吃了不少

麻辣鍋我們先選擇了小辣

對我來說辣度很低 後來請店家提升到中辣

對我來說也還好(我吃辣變厲害?)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中辣以上囉

鍋底裡的鴨血豆腐是可以續的

必須另外單點

但我們這天都沒有再加點

鴨血對我來說普通了些

豆腐表現比鴨血好一點點

(跟詹記的鴨血真的完全沒得比)

不過麻辣鍋的湯頭還OK

麻的部分大過於辣 算是有自己的特色囉

 

DSCF3481.JPG

 

點酸菜白肉鍋店家會建議搭配三層肉+蛤蜊(+198元)

 

DSCF3483.JPG

 

三層肉看起來油花很多 吃起來卻不會膩口

涮過以後口感我很喜歡 不管是搭配酸菜鍋或是麻辣鍋都不錯

 

DSCF3485.JPG

 

蛤蜊個頭算是OK 鮮度也行

 

DSCF3486.JPG

 

菜陸續上桌 然後我就通通放進去了XD

印象中我們有點了

蛋餃→味道還OK

大腸頭→口感略顯單薄

蟹肉棒→應該還可以 父子倆點了兩次XD

服務生有推薦黑豬肉貢丸 可惜他們都不愛貢丸

熱量太高媽媽不敢自己點

 

DSCF3489.JPG

 

小卷(90元+10%)

熱愛小卷的一家人

這裡小卷價位不貴 新鮮度也不錯

 

DSCF3491.JPG

 

牛五花(單份150元+10%)

這裡基本肉盤的價位算是很便宜

就算人少來 點起來也不會太負擔

切的偏薄 涮過以後口感不是印象太深刻

 

DSCF3492.JPG

 

我超愛吃娃娃菜

孩兒們熱愛菇類 點來補充纖維質的囉

 

DSCF3494.JPG

 

最後的Ending是冰品

小樂說很好吃XD

 

DSCF3498.JPG

 

這天吃完約1600多

比我感覺上貴了些 但老公結帳好像都沒在看明細XD

因為餐點的單價其實都不高 我們也沒有點甚麼特別貴的食材

所以比我預期中價位高了一些

整體來說就是一間OK的麻辣鍋店

但對我來說印象沒有太過深刻

鍋底跟食材大多中規中矩 而且價位不貴

如果是住在附近想吃麻辣鍋 是可以就近解饞的

但對於真的很想吃好吃麻辣鍋的我來說

滿足感略顯不足啦

但店裡的服務是真的不錯 口味上就是不會讓人不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唷

 

【麻妃頂極麻辣鴛鴦鍋】

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110號

(02)8972-8898

https://www.facebook.com/mafeihotpot/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