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05.JPG

 

前兩個月去了台南玩

現在出門玩 除非比較有興趣的店家才會拍照

大部分時間希望自己享受在旅程裡

這趟旅程也去了玩了不少地方

這家炸彈蔥油餅 吃完讓我很喜歡

來分享給大家喔

小小的店 像是個棚子

大部分都是外帶居多

店內只有幾張桌子 我們這天是內用

 

IMG_2799.JPG

 

賣的品項其實很簡單

但我一開始霧沙沙XD

原則上所有的餅皮都相同

只有差在「內容物」不一樣

例如"沙拉餅"其實就是加了生菜

我一開始一直誤會 以為沙拉餅跟蛋餅是兩個東西XD

 

IMG_2800.JPG

 

價位都不算太貴

只有加了雞排或是魚排單價高一點而已

 

IMG_2801.JPG

 

店裡只有兩個人還有個小妹妹在幫忙

全部現點現做

所以人多時真的要等一下

我們這天人不多 但等了20分鐘才拿到喔

 

IMG_2802.JPG

 

大家選了自己喜歡的口味

聞起來超香的啦

 

IMG_2805.JPG

 

我這天點了炸蛋蔥油餅 雞排炸蛋沙拉餅

這裡的炸蛋蔥油餅

餅皮跟蛋是分開炸然後再包在一起

這裡的餅皮是酥脆但很有咬勁的

炸蛋當然是半熟蛋 我超愛的

而雞排沙拉裡的沙拉

用切碎的高麗菜絲琳上千島醬

的確有解膩的效果

雞排是去骨的 個頭不是很大

口感上還OK 外酥內紮實

我覺得整體搭起來都不錯吃耶

 

IMG_2806.JPG

 

吃完我個人蠻喜歡的

是很適合當鹹食下午茶的點心

吃一個會很滿足(然後就忘記胖這件事情啊)

如果剛好住附近或是來台南玩

可以來試試看 這肥類的點心吧!!

 

【炸蛋蔥油餅-竹力亭】

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237巷口(復華夜市三角窗)

0963-509-339

https://www.facebook.com/chu.li.ting/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