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71.JPG

 

假日約了好友早午餐

因為友人住在民生社區 我們很常在這覓食

這周邊真的早午餐跟下午茶超多選擇

這天友人推薦這家 敝所 Bison Cafe

她來過印象不錯 所以就帶我們一起來囉

店裡座位不多 空間也不是很大

然後擺飾超多(有機會再訪再拍照XD)

算是有特色又溫馨的路線

店裡的品項也不算少

有熱壓吐司、帕里尼、Brunch、義大利麵、燉飯、沙拉、炸物

選擇真的頗多 不用擔心不知道要吃甚麼

而是會一直猶豫到底該點甚麼XD

Menu請點我

 

烤食蔬(150元)

我現在走健康路線

補充纖維質是必要的XD

時蔬烤得很恰到好處

每一道都很飽水多汁 又有烤過的香氣

我個人蠻喜歡的

 

IMG_5664.JPG

 

迷迭香辣雞翅(160元)

 

IMG_5665.JPG

 

炸的香酥的雞翅在撒上辣粉

味道蠻不錯的 只是有點貴XD

 

IMG_5666.JPG

 

炸物拼盤(200元)

有薯條、炸雞、炸雞翅的組合

這裡的炸物都處理的不錯

炸雞很有鹹酥雞的水準啊XDD

 

IMG_5672.JPG

 

青醬野菇帕里尼(340元)

上桌的份量其實很豐富

生菜沙拉給的很大方

薯條也炸的很好吃

主角帕里尼貼心的幫我們分切成四份

 

IMG_5667.JPG

 

裏頭一樣夾了很多生菜

青醬野菇拌炒的濕潤

熱壓的外層酥酥的拖鞋麵包搭配裏頭濕潤的配料一起吃

口味很清爽 我個人很喜歡

而且份量實在 女生如果吃完一整份真的會很飽啊!

 

IMG_5668.JPG

 

古巴三明治(360元)

我第一次吃古巴三明治

一直很好奇到底是甚麼味道

有豬前腿肉、火腿、起司、酸黃瓜、黃芥末

友人說台灣的古巴三明治都有做些微調

所以口味都不是很正宗

​​​

IMG_5671.JPG

 

對我來說這個古巴三明治

味道是好吃的

裏頭的配料組合起來和諧不突兀

我個人覺得是好吃的 但正不正統我就無法說了XD

 

IMG_5670.JPG

 

熱拿鐵

我跟飛寶都點了熱拿鐵

但為何上桌差這麼多XD

奶味對我來說重了些 咖啡味小薄弱了些

 

IMG_5669.JPG

 

這天我還有點一份剝皮辣椒義大利麵(忘記拍)

口味也還不錯 香氣足卻不會太鹹

我覺得這裡的餐點 口味都有到位 但整體來算是清爽

也分享給大家 有興趣可以來試試看囉

 

【敝所 Bison Cafe】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507號

(02)2749-2831

https://www.facebook.com/bisoncoffee/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