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21.JPG

 

從蘆洲發跡的再一塊吧ing

之前看到了它的招牌熔岩花醬肉蛋吐司

滿滿滿滿的起司瀑布照片真的太吸引人了

除了蘆洲 永和也有分店了

雖然蘆洲離我的距離比較近

但考量到方便停車的問題 我就來永和店囉!

永和店的空間不算很小

但座位的間距頗近

我們這天蠻幸運的坐到最後端的沙發區

空間比較獨立 很舒服

平日早上十點多店裡的客人並不多

但接近中午左右就坐到全滿囉

 

IMG_6219.JPGIMG_6220.JPGIMG_6216.JPGIMG_6218.JPGIMG_6217.JPG

 

再一塊吧ing Menu(照片出自官網)

a.jpgb.jpgc.jpgd.jpgE.jpg

 

熔岩花醬肉蛋吐司(259元+50元升級拿鐵)

餐點基本包含了沙拉、湯、薯條、主食、飲料(紅茶、蜂蜜綠茶、美式咖啡可續杯一次)

飲料可以加價升級其他飲品

我換了熱拿鐵 但這裡的拿鐵很難喝Orz

都是奶味沒有咖啡的香氣啊

生菜沙拉用的醬汁偏甜 如果是果醋或是胡麻我會更喜歡

濃湯裏頭的配料不少 玉米跟火腿都挺豐富的

女兒有捧場喝了一些些

薯條炸的也還行 小孩有捧場囉

 

IMG_6222.JPG

 

主角熔岩花醬肉蛋吐司

光看這起司的陣仗 真的就有夠銷魂的啊

吐司烤的頗酥脆 抹上了濃郁的花生醬

煎蛋還不錯 女兒吃光光

豬排肉的部分品質很好 是我喜歡的味道

而主角起司雖然非常的多

但吃起來鹹香鹹香 蘸薯條也好吃

最後我裹著吐司跟其他食材 把起司通通吃光光咧

 

IMG_6223.JPG

 

酥炸厚切起司豬排(279元)

搭配了整顆的小山形吐司以及濃湯

主角厚切起司豬排 是裹粉炸過的 份量不算小

旁邊搭配的蔬菜有甜椒、花椰菜、番茄

底層還鋪了歐姆蛋 也是份量十足的早午餐

 

IMG_6224.JPG

 

山形吐司好可愛

這樣整份吃完真的會飽咧

 

IMG_6225.JPG

 

我有分食了塊豬排

但是炸過的豬排我個人還好

很厚實有咬勁 搭配蔬菜吃是還不錯

只是比起來我更愛熔岩花醬肉蛋吐司啦XD

 

IMG_6226.JPG

 

這裡的早午餐真的挺澎湃的

一份吃下來絕對會飽啊

若有機會再訪 我會想試試非常肥類的花生醬漢堡

看到滿滿滿滿的花生醬也是很誘人啊

喜歡早午餐的朋友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唷^^

 

【再一塊吧ing-永和店】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0號(近四號公園)

(02)3151-1658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666/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