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Bonnie Suger算是我光顧很多次的下午茶

光是文章我就寫到第三篇了XD

初訪→【Bonnie Suger】忍不住狂點的超吸睛下午茶

再訪→【Bonnie Suger】甜點又大又美味呀!!

除了來店裡內用外 它現在在很多百貨公司裡也有設櫃

我有時候經過也會外帶甜點回家

因為我家兩隻小孩都很愛吃水果跟甜點

Bonnie Suger的甜點剛好就是他們會愛的組合啊

不過最近的這兩訪

有比之前感覺掉漆些

難怪友人跟我說 它Google的評分不太優

我上去看了一下 大概跟我想像得差不多XD

最後再來寫結論 先分享近期去兩次吃了啥吧

 

草莓塔

這裡的甜點都不是很便宜

幾乎一個都200元以上

但是都可以看到有滿滿的水果在外頭

草莓塔我幾乎每次來都會點

而且我發現它幾乎一年四季都有這款甜點(也可能是我記錯XD)

草莓總是又甜又大顆 裏頭夾了卡士達醬也甜而不膩我很喜歡

 

b.jpg

 

無花果塔

我個人沒有特別愛無花果

這款印象中吃起來也還不錯 頗受好評

 

c.jpg

 

來這裡我比較建議點冰的飲料

因為它的冷飲都很虛華XD

印象中友人這次點熱咖啡評價很普通

來這邊請跳過熱的飲料~謝謝XD

 

t.jpgd.jpg

 

雪酪蘇打

飲料名字我自己亂取的喔XD

裡面是用冷凍過的水果挖成球狀

再放入蘇打水跟果漿 夏天喝起來真的非常清爽啊

 

e.jpg

 

隔沒多久又再訪了

但這天吃到的甜點 算是這幾回裡 讓我印象比較差的

 

IMG_7632.JPG

 

忘記這是甚麼草莓飲品

友人是說還不錯喝 但是上頭草莓很歪腰啊Orz

一杯都要200元以上 這樣很母湯啊

 

IMG_7636.JPG

 

冰磚咖啡

上頭的咖啡冰塊造型是摩艾好可愛

我這款冰咖啡還挺好喝滴 不會咖啡味越喝越淡唷

 

IMG_7637.JPG

 

草莓優格

再次強調 來這真的要點冰的飲料

因為每一杯幾乎都很浮誇無誤XD

 

IMG_7638.JPG

 

看照片就知道這天的草莓不太優

而且個頭跟份量也比較少

果然吃起來草莓真的不甜品質很差

說真的 這裡的甜點不便宜

如果我之前幾次來就吃到這種品質的水果

我真的會發火

難怪網路上很多負評 店家真的該檢討啊

 

IMG_7635.JPG

 

黑森林蛋糕

蛋糕體本身還不錯吃

裏頭的夾層莓果口味酸酸甜甜的

但是上頭的草莓也是敗筆~難吃死了啦

 

IMG_7633.JPG

 

芒果伯爵蛋糕

芒果搭配了伯爵口味的蛋糕體

吃起來茶味非常濃

但是我覺得芒果跟茶沒有很搭捏

感覺就是各走各的路

原則上個別吃都OK 但組合起來它們很不適合Orz

 

IMG_7634.JPG

 

接連兩次造訪印象有比較不好

覺得如果沒辦法控制品質 真的不如當天不要做這款甜點

畢竟這裡的甜點價位真的不便宜

吃到這種品質 會讓人很歪腰啊

還有就是這裡的飲品 建議先詢問服務生

因為不是菜單上每種口味都有

友人這次去 點了七八樣只有一種有

點到火氣都要上來了Orz

只能說這裡的甜點跟飲料 如果維持水準

雖然價位比較高 但是我可以接受

但如果服務跟品質都跟著下滑 難怪會負評不斷啊

也分享給大家 喜歡浮誇網美系下午茶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但如果看完我的感想很害怕的 建議還是不要去了

畢竟台北優的下午茶選擇很多啦XD

 

【Bonnie Suger-森林店】

台北市北平東路9號

(02)2393-5606

https://www.facebook.com/bonniesugartaipei/ ​​​​​​​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