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64.JPG

 

來自日本的牛かつもと村(炸牛元村)

之前第一家店位在林口Outlet

第二家店則開在了信義遠百的十樓(電影院旁邊)

位在這個樓層 真的不會不小心經過

會上來的不是看電影 就是專程來吃炸牛排的客人

聽說剛開幕時大排長龍

我這天平日中午來 沒有人在排隊 而且馬上就有座位了

 

IMG_9159.JPG

 

店裡的座位並不多

大多是2~4人的座位

這天看到有五位客人是擠在一起

建議四位以下來用餐 坐起來會比較舒服

我只拍了這區 怕打擾其他客人 其他座位區我就沒拍了

 

IMG_9160.JPG

 

坐定後送上了壺茶

居然是冰的耶

喝起來是帶些微苦的茶味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搭配炸牛排不錯 很解膩

 

IMG_9162.JPG

 

桌上擺了餐具跟醬料

和風醬胡麻醬是拿來搭配生菜的

海鹽醬油則是搭配炸牛排

 

IMG_9161.JPG

 

座位前方則是加熱石板區

每個區域有兩塊石板 剛好讓坐對面的兩人使用

下層是用酒精塊加熱

如果沒有火了可以再請服務員加酒精塊喔

旁邊的爐子應該有排煙功能

這天吃完身上還是有些許油煙味(我對味道很敏感)

但是不會覺得太臭啦

 

IMG_9163.JPG

 

這裡目前只有一種套餐

分成大份 590元+10% 小份 390元+10%

差別在於大份牛排會是兩片牛排 而小份則是一片

我們這天兩大一小 點了一大一小來試試看

 

炸牛排(390元+10%)

剛上桌的炸牛排

旁邊還有兩款小菜 是牛蒡絲跟筍乾

小菜口味很台式 很像吃清粥會搭配的小菜

而下方的兩款蘸醬

則是山葵蘿蔔泥跟醬油

這兩款醬汁都很棒

搭配炸牛排讓味道整個提升 而且完全不同風味

交替著吃我們都好喜歡

 

因為這天外場服務生很忙碌

東西上桌後都沒有介紹

我是後來才知道

原來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都是可以續的喔

所以食量大的來這邊應該不用擔心吃不飽啦

味噌湯因為給女兒喝了(我不知道可以續,知道的時候已經喝不下了)

所以我不知道味道

白飯也不知道可以續 剛好我在減醣 所以白飯留給女兒

但是友人說白飯很好吃 她非常喜歡啊

高麗菜絲就是可預期的

我非常愛搭配胡麻醬 吃起來很清爽 搭配炸牛排很讚

 

IMG_9165.JPG

 

至於主角炸牛排

剛上桌看到這個色澤

我還以為都是肥肉咧XD

結果不是 真的就是單純的肉色

 

IMG_9166.JPG

 

上了烤盤加熱吱吱作響

然後香氣就飄出來了 好誘人啊

 

IMG_9167.JPGIMG_9168.JPG

 

一開始怕太熟不好吃

所以前幾片我弄得還是蠻生的

吃起來口感出乎我意料的軟嫩耶

咬起來沒有筋 咀嚼一下就整個化在嘴裡了

 

IMG_9169.JPG

 

嘗試幾次後抓到了喜歡的熟度

我個人覺得熟一點更棒

因為肉在石板高溫下 煎出了焦香氣

女兒這天也超級捧場的

牛排就吃了五片 飯也整個吃光光啊

而且完全不用媽媽餵食 自己迅速地掃光光 真的很識貨啊

 

IMG_9170.JPG

 

這天因為上桌時服務生搞錯了我們的餐點

都送成了小份炸牛排

所以大份的另一片牛排則是另外裝盤的

 

IMG_9171.JPGIMG_9172.JPG

 

但我很意外

為何第二片牛排 顏色跟之前的差這麼多呢?

 

IMG_9173.JPG

 

這個顏色就可以知道

剛上桌牛排大概一分熟而已吧XD

這裡的炸牛排 外層的炸衣非常薄

薄到吃的時候幾乎沒有感覺

真的會讓你覺得自己就是單純的在吃牛排而已

然後這片沒有因為色澤的關係

吃起來有甚麼不同

兩塊牛排的口感跟味道都很類似

我個人都很喜歡喔

 

IMG_9174.JPG

 

這天吃完跟友人印象都很好

除了因為外場人手不足 讓人感覺服務的有些吃力

導致我們餐點上桌時 完全不知道原來生菜、白飯、湯都是可以續的

(我後來是看到隔壁桌續高麗菜才知道的)

除次之外 這裡的炸牛排我非常喜歡

外層的麵衣很薄 不會讓人覺得吃起來很厚重

也因為這樣真的會感覺自己就是在吃牛排

而且搭配了石板 讓你可以自己調整到喜歡的熟度

不管是牛排或是配菜都很不錯 是會想再訪的一家店

也分享給愛炸牛排的朋友一個新選擇喔

 

【牛かつもと村】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0樓

★目前無訂位服務;無刷卡服務

 

延伸閱讀:

吃飽喝足後我們去吃了下午茶

這塊在寬庭吃到的法朋的生巧克力蛋糕實在太好吃了

讓我忍不住給它一個畫面啊!!

 

IMG_9175.JPG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