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00.JPG

 

某個跟好友們相約吃牛排的日子

大部分台北還不錯的牛排館 他們都吃過了

所以找牛排找的我頭都痛了

才發現驢子餐廳也有賣牛排 感覺還不錯就決定來試試

然後這天我脫窗 相機模式調錯

一直到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

所以照片很糊大家不要介意Orz

我們四個人點了店裡當時的活動

驢子四人分享餐(2980元+10%)

凱薩沙拉
主廚特製例湯
炙炒野菇與鮮蝦佐溫泉蛋
驢子特製香料厚切美國肋眼牛排20oz
墨魚雞冠義大利麵
黑糖雲朵蛋糕與茉莉茶凍
美式咖啡或錫蘭紅茶

 

另外還很勇猛再單點一個個人套餐

等於四個人吃五人份的餐

果然愛吃鬼的朋友都很瘋啦XDDD

 

餐前麵包

餐前麵包搭配奶油 還不錯吃喔

 

IMG_3695.JPG

 

凱薩沙拉(四人套餐)

份量很足的凱薩沙拉

而且味道很棒 我非常喜歡啊!

 

IMG_3697.JPG

 

生菜沙拉(個人套餐)

個人套餐的沙拉表現也不錯

很清爽開胃

我覺得這裡的套餐連配角都蠻出色的

 

IMG_3696.JPG

 

炙烤野菇鮮蝦溫泉蛋(四人套餐)

鑊氣很重的一道菜

菇類跟蝦都很入味 旁邊有餅可以配著吃

但我個人覺得單吃就很優秀 好涮嘴的開胃菜啊

 

IMG_3698.JPG

 

南瓜濃湯(套餐)

套餐都有附 非常南瓜XDDD

 

IMG_3699.JPG

 

驢子特製厚切美國肋眼牛排20oz(四人套餐)

上桌的牛排很驚人耶!!

佔了整個鐵盤滿滿

旁邊還有碳烤過的蔬菜

烤過的蔬菜我都很喜歡 喜歡炭烤的香氣

 

IMG_3700.JPG

 

拿小胖跟牛排當一下比例尺XDD

 

IMG_3701.JPG

 

這份量正常四個人分食真的沒問題的

牛排本身還不錯 某些部位筋有點多 有些地方偏肥了些

以這樣餐廳的牛排來說 我覺得OK了

 

IMG_3702.JPG

 

這樣的熟度不會帶血我覺得可以

肉質軟嫩 甜味也不錯 好吃

 

IMG_3703.JPG

 

墨魚雞冠義大利麵(四人套餐)

非常墨魚的義大利麵

吃完嘴巴會很驚人那種XDDD

義大利麵是比較偏硬的成熟路線喔

 

IMG_3704.JPG

 

因為註記了慶生 所以店家送了一個蛋糕XD

 

IMG_3705.JPG

 

套餐附的甜點 還不錯吃囉

 

IMG_3706.JPG

 

看著糊糊的照片超想呼自己巴掌的XD

抱歉讓大家看得很辛苦啊Orz

報告一下用餐的心得

以2980元四人套餐來說

我覺得很可以了

(套餐有些規定,粉絲團按讚分享這類的動作不難)

口味上我覺得都蠻不錯 有一定的水準

真要說缺點就是 因為在華泰王子飯店裡

老實說飯店有些年紀了

用餐的環境就是稍微舒適度差一點點

不然整體我是真的蠻喜歡的

也分享給喜歡吃牛排的朋友 另一種選擇唷!^^

 

【L'IDIOT RESTAURANT 驢子餐廳】

台北市林森北路369號(華泰王子大飯店)

0903-393-098

https://www.facebook.com/LIDIOTRESTAURANT/?ref=page_internal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