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22.JPG

 

這家我個人真的蠻推薦的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就好心動

剛好在好友家附近 就約了友人一起去

當天我遲到 所以友人點的菜色我就沒拍到

太可惜了 因為它的餐點表現都很棒說

這篇就只能放我自己的餐點囉

店裡用餐空間還算蠻大的

有兩層樓 座位間距算寬敞

這裡算是茶飲店

但是有賣很多正餐跟小點

我覺得很有春水堂的路線 大概就可以想像店裡的菜色

Menu

清晰版請點我

 

Menu.jpg

 

川味蒜泥白肉飯(180元+10%)

+65元升級為套餐

會有小菜+飲料

這天的小菜是透抽耶 有嚇到我很不馬虎啊

套餐附的紅茶 帶些微糖 不會太甜膩 我覺得很好喝

 

IMG_3723.JPG

 

主角川味蒜泥白肉飯

說是川味但是完全不辣耶XD

底下的白飯量很多 絕對是男生可以吃飽的份量

搭配了幾樣配菜 我有種便當的fu

蒜泥白肉表現還OK 但沒有特別驚喜啦

 

IMG_3724.JPG

 

寶貝滿蛤湯(120元)

點套餐可以再折40元 所以這碗湯加價80元

感覺不是很便宜 但是蛤蜊又大又肥美

冷冷的天氣來一碗 真的很溫暖啊!!

 

IMG_3725.JPG

 

這天同桌友人們

有人點麵、飯、小點 口味大家都很喜歡

我有分食到一些 味道是真的蠻不錯的

另外友人們單點的茶飲 表現也很有水準

就是家可以吃正餐 吃完喝飲料吃點心的店

價位上我覺得算是中上 就是大安區的水平XD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唷

是間有機會我一定會再訪的店啦

 

【好食圓滿wholesome food】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65號

(02)2700-0575

好食圓滿wholesome food粉絲團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