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66.JPG

 

夜市小霸王這天出動來到了雙城街夜市

印象中沒帶著孩子來過這裡 因為它其實非常的小

幾乎不太能稱為夜市 就是一個小小聚集些攤位的地方

順利停好車走過來 先經過一條有室內空間的小市場

看到知名的『晴光紅豆餅』

兒子買了紅豆跟奶油口味

結果吃一口說他不喜歡 差點把我氣死

我有分食了女兒的奶油口味

因為我本身就不是很愛吃紅豆餅

我覺得奶油也蠻普通的 就是餡料蠻多的

但是餅皮不是我愛那種有點酥酥的口感 下次我會直接跳過這攤

 

IMG_3855.JPG

 

再往前走到了戶外區

真的攤位不多 不超過20攤

看到一攤賣炸臭豆腐的(這裡應該只有這攤賣臭豆腐)

坐下來點了炸臭豆腐麻辣鴨血

炸臭豆腐咬了一口我就翻白眼

口感完全不酥 我跟隊友說 為這種炸物胖我真的會生氣

鴨血的口感還可以 但是湯頭普通到不行啊

 

IMG_3903.JPG

 

吃的時候看到隔壁有一攤賣麻油料理

點了一碗麻油赤肉

真的也是讓我整把火

赤肉才七八片就算了

湯頭有夠清的 完全不像我認知該有的麻油味啊

看女兒眼前那碗就知道 哪裡像麻油湯啊Orz

 

IMG_3857.JPGIMG_3860.JPG

 

吃完以後好空虛 終於讓我發現了我口袋名單中的阿富海產粥

真的是雙城街裡生意最好的店家

一開門就開始排隊了啦

 

IMG_3906.JPG

 

清湯腰只(100元)

麻油豬肝(60元)

海鮮粥(120元)

看看那個麻油豬肝 這才是我認知的麻油風味啊

豬肝的份量不少 麻油香氣很濃郁 豬肝口感剛剛好的軟嫩

海鮮粥裡的食材種類也蠻多的

女兒很捧場 最後幾乎整碗都吃光光

不過吃完當晚回家 我口感舌燥了很久XD

 

IMG_3904.JPG

 

炸蚵仔(100元)

這份量我覺得蠻可以的

蚵仔的個頭也不算小 裹粉炸過以後蚵仔的口感還是很飽嘴

 

IMG_3905.JPG

 

離開前走去我一直很想吃的脆皮鮮奶甜甜圈

(這家在雙城街夜市裡)

(很多人說最好吃的是華陰街那家)

 

 

IMG_3907.JPG

 

脆皮鮮奶甜甜圈(25元)

第一次吃脆皮甜甜圈

它的口感我覺得介於

台式甜甜圈的鬆軟跟日式甜甜圈軟Q的口感之間

它不像台式一樣那麼鬆軟

外層吃起來口感是酥的 咬下卻很軟Q

外面撒了糖粉跟奶粉

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真的非常好吃

我跟女兒迅速掃光光

 

 

 

 

 

IMG_3869.JPGIMG_3867.JPGIMG_3868.JPG

 

很久沒來雙城街夜市

說實話這裡真的不能算是一個夜市

規模很小 然後吃了五家 有三家都是地雷Orz

這天吃到只有阿富海產粥脆皮鮮奶甜甜圈很喜歡

也分享給想來雙城街夜市的朋友一個參考囉

 

【阿富海產粥】

雙城街美食一條街23號攤位

 

【脆皮鮮奶甜甜圈】

台北市雙城街17巷24號

(02)2550-9914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