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98.JPG

 

非常老牌的一家店

是第一家讓我因此喜歡上scone的茶館

印象中當年才剛寫部落格沒有很久

初訪時第一次吃到 整個驚為天人 從此就愛上了

之後隔了好一陣子沒來

這天因為只是想跟友人找個安靜的歇腳處

看到沒甚麼客人就踏進來啦!!

這天來到的是統一時代百貨六樓的分店

店面不是很起眼 很容易不小心錯過它

然後這麼多年了 它的服務依舊沒甚麼變

就是冷冷的很不親切 算是他們家的特色吧XD

 

簡單點了飲料跟scone套餐

就等著上桌囉!!

這裡算是主打茶的專賣店

所以來這裡真的蠻建議點茶的

 

伯爵夫人冰茶(單點220元;scone套餐325元)

冰的茶飲上桌我覺得很酷

可以計時的茶具 時間到了泡好的熱茶會自動流入下方

(冰茶沒有回沖服務)

 

IMG_6594.JPG

 

底下是茶磚 所以熱茶下去 冰茶磚也會融化些

但這樣的好處是 就算喝到最後 茶味也不會因此變淡了

 

IMG_6595.JPGIMG_6596.JPG

 

原味&蔓越莓Scone(附檸檬奶油&莓果醬)

 

IMG_6597.JPG

 

兩個人來 只要點一個套餐就可以

裏頭包含了兩個scone 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剛好(除非你很餓XD)

這裡的scone跟我印象中的一樣很美味

烤的熱呼呼的 口感鬆軟

先抹上檸檬奶油醬再抹上莓果醬是我愛的吃法

會讓scone的口感變得更滑順

吃完真的覺得 這就是我心中最愛的scone 沒有之一啊!!!

 

IMG_8313.JPGIMG_8314.JPGIMG_8315.JPGIMG_8316.JPG

 

應該七八年沒來光顧了

沒想到還是能夠讓我保留了記憶中的美味

scone真的蠻優秀的 茶飲也很加分

就是服務真的還好 環境也還算OK而已

很喜歡吃scone的朋友就可以來試試看

不然我覺得 還有更多美好的甜點店可以去啦XD

 

【smith&hsu 現代茶館】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6樓(統一時代百貨店)

(02)8786-2877

https://www.facebook.com/smithandhsu.tea/?ref=page_internal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