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86.JPG

 

小孩開始停課了

媽媽本來以為我會有時間好好的出清文章

結果根本沒有 比上班還要忙碌

真的希望疫情快點結束

才過了一周 媽媽已經快要筋疲力盡了Orz

小孩午睡 媽媽來認真出清文章

這家位在同事家附近

這天剛好去同事家打滾

它們說這家熱炒店是『無菜單料理』

價位就是300~500元/人(小孩不計入)

這天我們是5大人、1國中生、2國小、1幼稚園

聽聞這裡菜色份量都不少

最後預約了六位大人、價位500元/人

店裡只有四張大桌子 當天都客滿

每桌約莫都坐了10個人 生意非常的好

因為是無菜單店家配菜

坐定後我們就等著上菜囉!!

 

第一道上桌的就是白斬雞

這雞應該是土雞

口感超紮實的

皮的部分很肥嫩 油脂豐富

我覺得甜味很棒 我個人很喜歡耶!!

 

IMG_8486.JPG

 

絲瓜鮮蚵麵線

第二道則是很大一盆的麵線

裏頭有滿滿的絲瓜跟鮮蚵

我們九個人都裝了不只一碗還有剩

鮮顆肥美鮮甜 湯頭沒有過多的調味

就是絲瓜的甜跟蚵仔的鮮美

這道也很不錯吃

 

IMG_8487.JPG

 

清蒸魚

我不知道這是甚麼魚

肉質不是很細緻 偏紮實口感的路線

敏感的同事說有土味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還OK

 

IMG_8488.JPG

 

蛋炒飯

這個上桌時我有傻眼一下

因為才剛吃完麵線 又來了一個主食

而且我很少在熱炒店

吃到不是很優秀的炒飯

這裡的也不是說難吃 但就是有點普通

重點是份量很多 我們真的吃的很拚才吃光光XD

 

IMG_8489.JPG

 

白灼蝦

單純燙過的蝦子

蝦的個頭都不小 蝦肉新鮮所以口感緊實

女兒非常捧場啊!!

 

IMG_8490.JPG

 

炒海瓜子

就是很大一盤的炒海瓜子XD

可以想像的味道 是好吃的喔

 

IMG_8491.JPG

 

炸紅燒肉

也是超大一盆紅燒肉

我們我們雖然是訂六人份

但每份的菜色真的都超過六人

雖然有點油膩 但味道其實還不錯

只是吃到這有點飽了 單吃這個小膩

但是也沒有肚子在配飯了

 

IMG_8492.JPG

 

​​這天我們九個人 點了六人份總共3000元

吃到紅燒肉時

我們以為還有菜 因為當時覺得還有點空虛

(不是肚子 是菜色給我的心情)

最後說已經沒有菜了 我們都有點.......疑惑XDD

只能說 每道菜其實口味都還OK

不是精緻路線 真的就是熱炒店

份量上真的很足 口味上我覺得就是吃粗飽

我個人覺得OK 但不是會想再訪的路線

也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 或許你會喜歡喔!!^^

 

【阿文海鮮熱炒】

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79巷36號1樓

(02)2550-4899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