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84.JPG

 

自從女兒去上學以後

跟鄰居友人就少了一起吃吃喝喝的機會

(以前一起帶小孩的時光,時常尋覓美食撫慰媽媽很累的心)

難得友人這天中午有空檔

殺了計程車就為了吃XDD

這家位在微風南京後方的小店

計程車在後頭繞啊繞的我頭昏XD

建議大家循著地址應該不難找

只是附近不好停車 建議搭車前往方便些

 

IMG_3289.JPG

 

一樓的用餐區不算是很大

中午生意非常好坐到幾乎全滿

地下室則有超大的用餐空間

不過目前好像沒有開放

 

IMG_3288.JPG

 

Coco Brother 椰兄 Menu

這裡的餐點範圍很廣

除了個人式套餐的泰國菜

人多也可以單點泰國菜

也有提供每日限量的泰式便當

另外店家還有加熱就能吃的泰國料理調理包

只能說斜槓得很徹底的一家店啊XDD

這天因為只有兩個人

我們當然點了個人套餐 一個人吃剛剛好啦

 

泰式奶茶(套餐+138元)

這裡的餐點可以升級成套餐

單點泰式奶茶是100元

泰式奶茶就是要有茶香味也要甜

現在已經很少喝含糖飲料了

但來到泰國料理店 不喝一杯不行啊XD

 

IMG_3281.JPG

 

椰香紅咖哩牛(298元)

基本的餐點都是包含了主食、茉莉香米飯、青木瓜沙拉、湯品

青木瓜沙拉還蠻好吃的 就是份量有點少

上班族很需要補充纖維質啊XD

湯品很清甜好喝 

白飯我個人覺得給的蠻大碗的

好像是可以續的 但因為我也沒吃完 想續的建議問一下店家

 

IMG_3282.JPG

 

主角紅咖哩牛肉

本來我以為是牛肉塊 結果是牛肉片XD

紅咖哩的風味蠻濃郁 非常的下飯

牛肉片沒有預期的軟嫩 但是不會難入口

個人蠻喜歡這款紅咖哩醬 不會太辣 椰奶味也不會太厚重

讓我忍不住吃了好多白飯啊

 

IMG_3283.JPG

 

椰兄特製椒麻雞(268元)

 

IMG_3284.JPG

 

好大一塊炸雞排

佔了整個碗滿滿的啊

椒麻雞本身對我來說很不椒麻

不辣也不麻啊XDD

感覺就是炸雞排而已 有點小可惜了啦

雞腿排本身還算是外酥內嫩

不過整體吃起來跟我預期的有點落差囉

 

IMG_3285.JPG

 

月亮蝦餅(套餐加138元)

套餐+138元 可以有一份炸物+飲料

炸物的選擇有月亮蝦餅、酸辣雞翅、打拋春捲(當天沒供應)

這個月亮蝦餅 口感上還不錯

但是味道對我來說小普通

蝦味不明顯 吃起來很像沒有蝦味的餅XD

 

IMG_3286.JPG

 

這個炸雞翅我就很喜歡了

炸的外層很酥香 搭配的蘸醬酸酸辣辣

單吃或是搭配醬都很不錯 我個人蠻喜歡的

 

IMG_3287.JPG

 

這天吃完每個人接近500元

個人覺得價位上算是偏高了些

不過整體味道上我算是喜歡

而且它菜色的種類說實話蠻多的

不管是熱炒、火鍋、炸物、咖哩等

就算人少少的 每個人也能夠選擇到自己喜歡的餐點

人多的話當然更好 可以點更多菜色分食吃起來更豐富啦

對我來說就是偶爾一個人很想吃泰國菜時的選擇

價位上不算太低 但表現都還OK囉

也分享給大家嘿^^

 

【Coco Brother 椰兄】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24號

(02)2514-9696

https://www.facebook.com/cocobrother.icecream02/?ref=page_internal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