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 (1).jpeg

 

★★★★★★★★★★★★★★★★★★★★★★★★★★★★★★★★★★★★★★

原味時代

↑↑↑↑↑↑↑↑↑↑

此為Irene專屬連結,謝謝大家支持

輸入Irene的專屬折扣碼

irenefood』可以再折扣60元喔!!

大家一起來吃得營養又吃不負擔吧!!

 

★★★★★★★★★★★★★★★★★★★★★★★★★★★★★★★★★★★

 

已經持續減醣超過兩年的時間

我的體重一直控制得還不錯

詳細的分享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喔

《生活》減醣好好~我的減醣人生!

之前受到原味時代邀約 嘗試過它們家的低醣千張餃

後來也推薦給很多身邊的朋友

除了千張餃 之後我也自己訂購過許多原味時代其他的減醣品項

像是今天要分享的減醣貝果

在寫文之前我已經不知道回購了多少次

以及這次嘗試的新品 減醣鹽可頌、減醣吐司 都很值得期待啊!!!

 

外面一般的原味貝果

碳水基本會落在50~60左右

如果還加了餡料 那碳水就更高啦

而原味時代的貝果

因為加入了豆渣 降低澱粉的含量

所以碳水可以減少30%

熱量降低20%

加上使用了赤藻糖醇

每一款碳水大約落在40~50左右

就算是有餡料的貝果

碳水也硬生生了比外面少了30%的碳水

讓減醣的我吃起來更沒有負擔啊!!

 

首先分享這次試吃後

我個人心中最喜歡的口味

紫心地瓜減醣豆渣貝果

 

IMG_4419.JPG

 

使用來自紅心66的地瓜

貝果裡吃的到滿滿的地瓜餡

貝果本身我覺得甜度很低

但是地瓜超甜 所以組合起來完全不甜膩

我非常驚艷地瓜餡真的有夠甜的

 

IMG_4420.JPG

 

紫心地瓜我用烤箱下去烤

所以外層吃起來有些微酥

咬下去貝果口感紮實有咬勁

在搭配了地瓜餡 口感跟味道我都非常喜歡

 

IMG_4421.JPG

 

惡魔可可減醣豆渣貝果

這款則是之前我自己訂購後

在友人間最受好評的一款

尤其是同事的小孩因為在控制體重的關係

同事說她兒子超熱愛這款可可貝果

不知道回購了幾次XDD

 

IMG_4220.JPG

 

胖胖圓圓的外表

個人覺得蒸過的口感我最喜歡

但是用烤箱的方式 可以吃到外皮酥酥的貝果我也蠻愛的

 

IMG_4221.JPG

 

惡魔可可貝果內餡是加入了高級72%的巧克力

所以吃起來不會甜膩

卻又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是一款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

 

IMG_4223.JPGIMG_4222.JPG

 

女兒看到可可減醣豆渣貝果 也忍不住說她也要來吃一口XD

 

IMG_4224.JPGIMG_4226.JPGIMG_4225.JPG

 

重乳酪起司減醣豆渣貝果

 

IMG_3889.JPG

 

早餐我通常都只吃半顆貝果

因為一顆對我來說份量其實很多XD

半個貝果再搭配荷包蛋、肉片

是我超喜歡的組合

重點是可以吃的很飽又吃得很營養

 

IMG_3890.JPG

 

重乳酪起司切半以後

可以看到很多起司丁在裏頭

貝果上頭還鋪了切達起司片

整個起司味都挺濃郁的

 

IMG_3891.JPG

 

這款我個人還很愛在抹上奶油一起

吼~~誰說減醣要吃的很辛苦

其實減醣是可以吃的很飽足又開心的啦

 

IMG_3894.JPG

 

海鹽焦糖乳酪減醣豆渣貝果

抱歉這款沒有更多特寫 因為趕著出門上班

加熱後迅速拍張照就帶出門

然後車上就吃光光啦XDDD

從照片就看的出來 這內餡有多豐富

加熱完就整個噴出來啦

然後這款也是我的大愛

本人本來就很愛焦糖海鹽這個組合

咖啡、蛋糕啥的只要有這口味我就必點

因為我很熱愛 鹹甜鹹甜交錯的風味

而這款的風味完全打中我

 

IMG_4422.JPG

 

奶油香蒜減醣豆渣貝果

喜歡蒜味的朋友別錯過這款

蒜味很濃

所以我覺得吃完要有心理準備

隔壁同事可能會被你燻到XDD

(還好現在都可以戴口罩)

 

IMG_4423.JPGIMG_4424.JPG

 

 

減醣鹽之花奶油可頌

接下來分享一款新品

我喜歡某一家在竹北的麵包店

它的招牌就是鹽可頌

淡淡的奶油香氣吃到微微的鹹味

組合起來的風味簡單卻很涮嘴

 

IMG_4227.JPG

 

哈哈~其實鹽可頌本人顏色比較淺

但我喜歡烤的酥香酥香的口感

所以這天烤箱火開得比較大XDDD

 

IMG_4228.JPG

 

可頌內包覆了奧地利維也納片狀奶油

所以吃起來有淡淡的奶油香氣

外頭則灑上了玫瑰鹽

所以吃起來鹹香鹹香的

因為加入了豆渣 所以口感上跟全麵粉做成的可頌還是有些許不同

但每一顆鹽可頌碳水只要21

比起外面的鹽可頌碳水都落在35~40

真的碳水低很多啊!!

重點是 它口感跟味道上也很讓人喜歡

我也有帶去公司跟同事分享

同事完全吃不出來這是減醣麵包

還問我是去哪家麵包店買的

哈哈

大家對減醣總是會有誤會

以為只要減醣就會不好吃

真的誤會啦~~~~

這款就是我個人之後一定會再回購的減醣麵包啊!!

 

IMG_4229.JPG

 

手感豆渣吐司

一般外面的白吐司

碳水大約落在15

但如果加上了葡萄乾等配料

碳水則會到25~30左右

而原味時代的豆渣吐司

加入了40%以上的豆渣

所以碳水降低了25%

 

IMG_4217.JPG

 

這樣一片加了葡萄乾的豆渣吐司

再搭配荷包蛋跟德國香腸一起吃

碳水也不會爆表 吃起來又很營養飽足啊

 

IMG_4218.JPGIMG_4219.JPG

 

這次試吃了好幾款

可以當成早餐的減醣貝果、減醣鹽可頌、減醣吐司

對於在減醣的朋友真的是一大福音

減醣這兩年我真的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

『到底減醣該怎麼吃?』

『減醣是不是要吃很少?』

但只要跟我一起吃飯的朋友都會很訝異

怎麼減醣我還吃這麼多

為什麼我甚麼都可以吃 幾乎看我也沒在忌口的XD

我常常跟朋友說

在你們看不到的地方

我嚴格的實施減醣

雖然說是嚴格 但我吃的並不克難

就像是這次分享的早餐系列

吐司、麵包、貝果這些我們平常就在吃的食物

我只是選擇了減醣的食材

讓我在一餐的碳水上能夠減少20~30%

再搭配自己其他餐的飲食控制

這就是我已經減醣兩年多

體重都控制得很好的原因之一

所以想要減醣的朋友

可以考慮每天至少有一餐搭配著減醣餐

減醣之路真的不難也不孤單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營養的減醣

而且吃的開心又滿足啦!!!

★★★★★★★★★★★★★★★★★★★★★★★★★★★★★★★★★★★★★★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點入原味時代

↑↑↑↑↑↑↑↑↑↑

此為Irene專屬連結,謝謝大家支持

輸入Irene的專屬折扣碼

irenefood』可以再折扣60元喔!!

大家一起來吃得營養又吃不負擔吧!!

 

★★★★★★★★★★★★★★★★★★★★★★★★★★★★★★★★★★★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