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IZ2217.JPG

 

久違的宋廚菜館

想當年我剛寫部落格時 它真的紅透半邊天啊!!

超級難預訂 幾乎每天都是座無虛席啊!!

應該隔了有十年以上沒有來

這天小胖相約 來回味一下這當年曾經是我心中第一名的烤鴨吧!!

烤鴨的配角們先上桌囉!!

 

CREW0207.JPG

 

鳳梨蝦球

可以預期的鳳梨蝦球

裏頭的蝦子個頭不小 算是很有誠意的蝦球啊!!

 

BSLX3536.JPG

 

客家小炒

鑊氣很足的一道菜啦!!

 

EFUB9450.JPG

 

牛肉豆干絲

這道我很喜歡

切成絲的豆乾吃起來好軟嫩 搭配牛肉好下飯啊!!

 

LQFJ1575.JPG

 

酸白菜炒羊肉

這道我也喜歡 雖然羊騷味蠻明顯的

但酸酸的口味好開胃啊!!

 

XKAH6180.JPG

 

烤鴨上桌囉!!!

鴨皮外層烤得很脆,油脂非常的豐富

我個人很愛肥肥的烤鴨 鴨子就是要肥才好吃啊!!!

鴨肉的部分已經算是濕潤度不錯 不會太乾柴

但比起之前吃過更肥美的鴨肉 宋廚的對我來說就是還OK而已

 

FEVD2905.JPG

 

祝我的好友小胖生日快樂!!

 

CUMP3952.JPG

 

酸菜鴨架湯

 

ECST7883.JPG

 

久違的宋廚 口味上還是表現很不錯

就是價位不會很貴的中式餐廳

烤鴨的部分我覺得鴨皮表現很好 鴨肉的部分稍微扣一點分數

但整體烤鴨表現還是很OK

唯一讓我真的覺得不行的真的是環境

感覺這十幾年來裝潢幾乎沒有更新過

所以用餐環境真的頗老舊 也不時有些蒼蠅在旁邊飛來飛去

讓用餐心情還是打了些折扣

如果不太介意環境的話 還是可以來光顧喔!!

烤鴨還是很值得來試試看的啦!!

 

【宋廚菜館】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4號

(02)2764-4788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