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63.JPG

 

在台北我最喜歡的美式餐廳是GB

去過幾次印象都不錯 餐點也都很好吃

這天跟好友聚會約在德州鮮切牛排

這間也一直在口袋名單內 終於有機會來品嘗囉

(以下為碎碎念)

話說這幾年我寫食記有些遇到瓶頸

還是很愛吃 也喜歡寫 但總是少了些熱情

常常回頭看以前的食記

總能讓我捧腹大笑

而現在的文章比較像是流水帳 少了很多溫度

或許也會開始調整些方向 怎麼樣在分享美食時找回自己的熱情也很重要啊

這天聚會的好朋友 是我生命中的良師益友

這幾年我的心情過得並不輕鬆 身邊發生了很多事情一直在考驗我

有時候會突然很徬徨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往前走

謝謝我的精神支柱 總是能給我穩定的力量

人生很長 有時也會有波折 希望我可以堅定穩定的跨過去生命中的難關

 

餐前麵包(免費可續)

這算是德州鮮切牛排的小招牌之一

是餐前麵包 吃起來口感紮實 單吃就有點甜甜的

旁邊的蘸醬有淡淡的肉桂味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

覺得麵包單吃就很不錯了

是會讓人可以一口氣吃上好幾個的美味 但會很撐就是了XDD

 

IMG_9153.JPG

 

凱薩沙拉

我個人就是一個到哪都愛吃沙拉的人XD

就是表現很可以的凱薩沙拉

醬汁夠多 生菜也夠脆 補充纖維質很棒!!

 

IMG_9154.JPG

 

菲力牛排沙拉

也是味道還不錯的沙拉

但是上頭的菲力牛排口感實在有點太老了

咬的我好辛苦啊!!!!!XD

 

IMG_9155.JPGIMG_9175.JPG

 

辣味鮮蝦麵

味道非常濃郁的麵食

帶了些許的辣味 吃起來味道我非常的喜歡

甚至覺得它的醬汁拿來沾麵包也很棒

 

IMG_9173.JPGIMG_9156.JPGIMG_9174.JPG

 

肉醬起司薯條

很厚重的一道點心

上面的起司跟培根淋在薯條上面其實很好吃

但這道真的要多人分食才行 很容易被擊倒啊!!!

 

IMG_9157.JPGIMG_9172.JPG

 

德州炸雞

是我喜歡那種炸雞

外層的裹粉不會太厚重

一咬下去滿滿的肉汁會流出來啊~~~

 

IMG_9158.JPG

 

肋眼牛排

一直以來在美式餐廳點牛排

通常我覺得表現都挺普通的

但這天的牛排我有嚇到 比我預期的好吃太多了

 

IMG_9160.JPGIMG_9170.JPGIMG_9171.JPG

 

配合友人點了七分熟(通常牛排我愛三分或是五分)

七分熟對我來說雖然偏熟了些

但這裡的牛排還是很軟嫩多汁 完全不會難咬

甜度也很棒 個人覺得出乎我預料的好吃

 

IMG_9169.JPG

 

四個人點了滿滿一桌

當然是吃不完啦~~~但是打包就好啦!!

 

IMG_9168.JPG

 

這天吃完印象真的蠻不錯的

幾乎每一道都無雷

餐點的口味跟份量我覺得也很實在

平日中午還有商業午餐的討餐可以選擇

價位上又更划算了

以後除了GB外 這裡也會是我想吃美式時的好選擇囉!!

 

【Texas Roadhouse Taiwan德州鮮切牛排】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

(02)2725-1030

https://www.facebook.com/TexasRoadhouseTWN/?ref=page_internal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