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74.JPG

 

老牌西餐廳紅屋牛排 一直沒有機會來光顧

之前忠孝店已經歇業 而位在公司附近的南京店還有營業

這天託女兒的福 同事要請女兒吃飯 媽媽被順便了~~哈哈哈

所以賺到一頓好料啊!!!感謝好同事啊~~

女兒還沒上學時 就常帶女兒去公司走跳

感謝同事們都幫我照顧她

 

IMG_0673.JPG

 

點好餐後先上了蔬菜棒

搭配了我愛的千島醬 吃起來超級涮嘴又開胃的啊!!

 

IMG_0664.JPG

 

這裡的麵包個頭不小

有大蒜跟法國麵包

女兒真的很猛~吃了整整兩個 超會吃的啊!!

 

IMG_0665.JPG

 

洋蔥湯

很好喝的洋蔥湯~超甜的啊!!

 

IMG_0669.JPG

 

女兒搭配著湯 給我吃了兩個麵包

 

IMG_0666.JPG

 

生菜沙拉

雖然知道千島醬很肥~但我就是很喜歡!!

 

IMG_0670.JPG

 

海陸雙拼

女兒點的套餐

有牛小排還有明蝦的組合

點餐時服務生建議

女兒的主餐可以先上(所以女兒是吃完了整份主餐以後~才嗑了兩個麵包)

我覺得這裡的服務生服務好之外又超專業的

我從小帶著孩子到處吃喝

第一次有服務生給這樣的建議

我立刻覺得太優秀了~~

不然每次小孩真的都吃完前菜跟麵包就飽了

等主餐上的時候都吃不下啦

以後我帶小孩吃牛排都要這樣處理~這方法太棒啦!!

 

IMG_0667.JPG

 

我家迅猛龍女兒不是開玩笑的

真的整份吃光光~~邊吃邊說好好吃喔!!

 

IMG_0668.JPG

 

菲力牛排

媽媽的主餐是菲力牛排

肉質上比較軟嫩一點

搭配了蘑菇醬我個人也頗喜歡的

 

IMG_0671.JPG

 

甜點

大人的甜點就是乳酪蛋糕

服務生說招待小朋友吃布丁~~超級貼心

可惜我女兒只愛統一布丁~~這種古早味布丁不是她的菜XDD

 

IMG_0672.JPG

 

謝謝同事的招待

我跟女兒都吃得超開心的

加上這天的服務生真的服務好棒

又親切又貼心

對小孩超級親善~讓媽媽我感受非常的美好

真的好的服務讓一家餐廳更加分啦!!!

也分享給大家這間老牌西餐廳~非常適合帶小孩來,會讓爸媽感受很棒啊!

 

【紅屋牛排】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56號

(02)2747-2198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