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甕窯雞算是吃的行程中的最後一間,媽呀!!我的宜蘭行終於要寫完了~真的太開心了!!因為下星期又要去台中玩,再不寫完我真的快要崩潰啦!
所謂的有始有終就是....從吃開始~從吃結束啦!甕窯雞是我來到宜蘭每次必吃的料理,大家已經聽聞我誇這雞好多次~每個人的肚子雖然快要爆炸,但還是忍不住期待了起來啦!

每次來都是外帶,第一次內用才發現店裡原來除了雞之外~賣的全部都是炒青菜啦!搞得我想叫個客家小炒都沒有~


這是每次外帶都會附上一大包的筍子湯,在店裡用也是隨便你喝到飽啦!


炒青菜(價位皆在150元上下)
吃了兩天的山珍海味,最後一餐以卯起來吃青菜來淨化腸胃啦!
這邊的青菜都蠻大盤的,吃起來有大火炒過的香氣...還蠻好吃的啦!!重點是....大家吃了兩天大魚大肉,真的該好好吃青菜健康一下嚕!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神豬團的正字標記就是....滿滿一桌啦!


甕窯雞(550元)


每次都是外帶,第一次看到它放在空空的盤子上~突然覺得它沒有印象中的大隻說~
不過說真的跟我第一次來吃的雞相比,現在真的小小縮水了啦!


感謝鄭大哥幫忙把雞分屍,他非常專業的把雞慢慢的從一隻變成一堆團肉....
但我個人覺得這次在店裡吃沒有我平常外帶回飯店吃美味,我想是因為吃整隻雞就是要自己戴手套自己邊拔邊吃才有風味啦!


大家瞧瞧吃了兩天的小胖,有沒有又變大隻呢??


呵~每次來礁溪都必買的甕窯雞,這次吃起來雖然沒有往常的特別風味~但還是很美味啦!
神豬團宜蘭行已經接近尾聲了,請大家期待我們的玩樂篇以及花絮篇嚕!

延伸閱讀:
《宜蘭》甕窯雞


【甕窯雞】
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23號
0918-717-288
http://www.091871728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