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分類:日式料理 (18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F3767

分享完矢場味噌豬排後,對它的白飯很有好感~

接著分享另一間,白飯也很好吃的YAYOI やよい軒嚕!!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3743

 

這陣子還真迷戀信義區,超級常來的~

, , ,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1943

感謝好友Yuki通知我,在南港車站裡頭開了這間爭鮮的新品牌--點爭鮮magic Touch

因為吾兒超級熱愛爭鮮,我們幾乎每個月都會去光顧好幾次~吃到阿木我都已經很想問老闆有沒有VIP卡可以辦?

, ,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0537

初牛算是最近挺火紅專門賣丼飯的店,在網路上看到時就好吸引人...加上又是用炭烤,根本在對我招手啊!!!

位在永春站附近,不過走過來還要一段...這附近找車位也有些碰運氣,我這天運氣不錯...一下下就找到啦!

,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9674

之前光顧過印象就不錯的屯京拉麵,發現它開始在百貨公司裡現蹤...

對於一個很愛在百貨公司覓食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9754

話說自從我吃過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後,去逛百貨公司剛好不知道要吃甚麼時,這裡就會是我的首選啦!!

我吃過大江購物中心CITYLINK南港車站兩家分店,比起來我覺得大江購物中心的比較好吃捏...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9204

前陣子有幾周身體不太舒服,只要一吃到偏油的食物....就會拉個不停...

身為一個怕死的阿木那段時間我的飲食就節制很多,這天也因為食慾不佳,友人說要帶我來吃些簡單滴!!!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8639

從花蓮發跡現在來到台北開分店的家 咖哩 Jiacurry,Yuki知道我愛吃咖哩~特地在開幕時就約我一起來嚕!!

位在松菸文創、市政府捷運站附近,這條巷弄裡有非常多餐廳...算是美食戰區啊!!!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8388

最近假日都是外出覓食居多,如果不想專程跑台北...就只能在家裡周邊的地方尋覓...

連續幾個星期我們已經幾乎把附近的夜市都逛了一遍,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8122

這個從日本來的知名丼飯,之前去三井Outlet時~看到要等待240分鐘才能吃到只能作罷...

所以跟友人約了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的金子半之助,聽說這裡比較不用等那麼久...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5434

位在公司附近的日式料理,之前來過幾次印象都挺好...之後又再訪了幾回,這次一併分享嚕!!

這裡賣的品項真的很多,人少的話可以選擇定食....人多的話可以單點菜色來分食,是很適合聚餐的地方喔!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6994

分享完我在林口outlet美食街吃的田中商店拉麵,也來分享一下老公吃了啥吧!!XD

(其實他吃的通常都很沒創意~~XDDD)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7003

這陣子頗熱門的三井OUTLET,我也在過年前去朝聖啦!!!

連著去兩次都被它人潮給嚇到,光是把車停好就花了些時間...進去之後面對的也是滿滿人潮...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6610

話說跟鐵咖們現在要聚會真的是不容易,好不容易約到時間~選餐廳更是難啊!!

現在聚會已經不像以前只是瘋狂的追求吃新餐廳,更在乎的是東西好不好吃~還有去哪續攤聊天啦!!

,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1266

吾兒平均兩個月就要去修整一下那顆頭,如果可以我就約吃飯時間前後~剪完頭髮就直接覓食嚕!!

這天兩位先生修剪完畢後,我們又再討論要吃啥...

, ,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4907

話說松山線通車後,公司因為位處南京三民站周邊~所以附近陸續開了很多餐廳...

這間馳走屋就剛好在公司旁邊,所以開幕前我就注意到啦!!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3214.JPG

首先我要承認這會是一篇內文非常短的食記,

除了因為這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還有就是它讓我失望到...完全記不起它的味道啦!!

, ,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3273

又是一篇好幾個月前的食記,位在舊公司附近的小店...來過的友人說還不錯,就帶我一起來試試嚕!!

Menu

, ,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3526

跟友人如果約在台北車站附近,車站樓上的微風廣場美食或是京站百貨~都是我的最佳覓食處!!

這天來到京站經過這間來自日本的咖哩專賣店,我挺愛吃咖哩的...就踏進來試試看吧!!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3871

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開幕不久從東京來台展店的俺の漢堡排山本,是我跟葉子上個月聚會的目標...

話說我從開始吃牛肉後,選擇性變得更多....現在跟朋友聚餐啥都能吃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