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好忙,我已經不知道該用甚麼文字來形容最近的生活~~平常日如果早點回到家也都還要對著電腦處理一堆事情,假日的時間則是排得滿滿超充實~~呼~我會努力抽時間出來寫網誌,不然東西越堆越多時~~真的會放棄乾脆不想寫啦!!

假日早上上完課後跟朋友趕往下一個地方,趁著空檔在附近吃午餐~~朋友說這間還不錯吃,當時差十分鐘就兩點了~~店家很貼心的還是讓我們進去用餐~~真是感恩呀!!(因為我當時真的餓翻了,可是好多餐廳都已經休息嚕~~)


小菜(30元)
還蠻清爽的小菜,不錯吃唷~~


蔥油餅(30元/份;此處為兩份)
煎得很酥脆吃起來口感還不錯,蔥的部份不算少~~吃的到蔥香...


牛肉捲餅(80元)
這個我沒吃,不過威宇媽說還不錯~~


豬肉餡餅(30元)


這個餡餅我還蠻喜歡的,外皮吃起來不會很厚~裡面的豬肉餡搭配蔥整個很對味...


鮮肉蒸餃(80元)
這個我沒有很喜歡,裡面的餡肉吃起來有點騷味~~


炒青菜(80元)
最近菜很貴,但是這裡的份量不會很少唷~~~而且炒得很好吃呢~~


酸辣湯(小50元)
還蠻好喝的酸辣湯,朋友很推薦嚕~~


薑絲蛤蜊湯(小70元)
很飽滿的蛤蜊,湯頭很清爽好喝啦~~


炸醬麵(60元)


京醬肉絲(140元)
這個好好吃~~很下飯唷~搭配蔥油餅吃味道也很棒~~我非常喜歡啦!!


這天吃完一個人約180元,價位上不算很貴~~我們四個女生點太多吃的超飽啦~~
點心類的表現都還不錯,我個人蠻喜歡豬肉餡餅&蔥油餅~~熱炒類的炒A菜&京醬肉絲我也很喜歡,還有湯品類表現也不錯~~整體來說是間很值得來光顧的餐廳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吃吃看,能夠花少少的錢吃得飽足又開心啦!!

【公園餡餅粥】
台北市虎林街164巷19號
(02)2722-9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