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兩個在飯店房間吃完外帶的鏞記燒鵝後,我們兩個想了想還是別拎著B仔去人擠人了~~我們決定就在飯店裡跟B仔一起倒數吧!!
結果晚上十一點多我們先跑去吃串串貢,吃完以後我們就跑到隔壁的天后甜品吃冰啦!!(這時候剩十分鐘就要跨年啦~~)


草莓雪花冰
好小碗的雪花冰...


沒記錯的話這個將近160元的雪花冰,裡面的草莓少得可憐...重點是根本就不好吃呀!!
草莓都是切片的,算起來大概就兩三顆草莓的量...雪花冰吃起來草莓味很淡,裡面的草莓因為是切片的吃起來也沒啥香氣~~很遜!!


芒果西米露
這個就好吃多了~湯汁可以選糖水或是芒果汁...我們選了芒果汁~~
芒果吃起來好吃~因為用了芒果汁當糖水吃起來又甜又香又濃...好吃啦!


倒數的時候B仔正在呼呼大睡,結果我們回飯店後這傢伙就醒啦~~~好好笑的睡衣褲唷!!!整個把B仔的農夫的fu全部嶄露了啦!!



跟也位在附近的晶晶甜品比起來,我覺得晶晶甜品比較優~~可能跟我們點到的東西有關,晶晶吃到的都好吃點啦!!
因為兩間離的不遠...來到附近都可以試試看~~看你喜歡哪一間嚕!!



【天后甜品】
香港天后電氣道83-87號利景閣4號舖
2503-2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