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北平烤鴨在台中算是很有名氣,我對它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小胖說他曾經一口氣吃下25隻鴨翅...之前來台中只要有順路也一定會過來買~~每次都是吃到鴨翅,這次終於來的比較早~~也嘗試到另外兩款美食啦!!
這裡的一鴨三吃也很有名,但要外帶回台北對我來說一直很有難度~這天因為要搭高鐵回去,所以就跟它拼啦!!
當天才三點多就已經開始排隊囉~~聽說越接近用餐時間排得更久呢~~


鴨腳
每次來都只買到鴨翅,這次來的比較早終於被我買到鴨腳嚕~~
鴨翅吃起來沒啥辣度,但是鴨腳吃起來有些辣辣的~鴨腳本身處理的很入味,真的挺好吃的哩~~難怪每次去都比鴨翅先賣光啦~~


一鴨三吃(半隻220元)
順便外帶了半隻一鴨三吃,帶回台北時其實已經冷了~但我必須說還是很好吃唷~~
這個炒鴨架口味雖然重但不會很死鹹,我單吃沒配飯也OK~而且每塊鴨架都夾帶了不少鴨肉~吃起來真的是很夠味呀!!以往有些店家的炒鴨架吃起來會有些鴨騷味,這裡的不會唷~好吃嚕!!


至於這個包麵皮的片鴨我覺得就還OK而已,我反而要說說我沒拍到的麵皮~~這裡的麵皮是外面一般的兩片厚,所以我吃一片其實就會有飽足感耶~而且它的麵皮吃起來不會粉粉的~~是很香很好吃的麵皮唷~~我也很喜歡啦!!


這間的鴨翅、鴨腳、一鴨三吃原則上我都很喜歡~~下次在來台中還是想來買啦!!(鴨翅&鴨腳可以宅配啦~一鴨三吃則是一定要到現在才買的到嚕~)


【北平烤鴨】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214號(美村路&公正路口)
(04)2302-2202

(鴨翅&鴨腳最好早點去買,賣完就沒有嚕!當然宅配最方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