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780

這間在台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早餐店,每次來台中只要住的飯店沒附早餐~我就好想來試試看!!

可惜以前我們時常日、一來台中,肉蛋吐司週一公休...所以好幾次我都撲空啊!!!

這次入住昭盛52,原來就在肉蛋吐司附近~走路就能到,這不是天意嗎???

生意真的沒在開玩笑的好,內用座位大概才六七桌...所以我們完全不考慮,直接外帶回飯店吃就好啦!!

不過店家工作人員很多,大概等個15分鐘就好嚕!!

DSCF4778DSCF4779

一家三口的早餐,通通都點不一樣滴!!

DSCF4780

原味蛋餅

老公點的蛋餅,沒有切弄成一捲直接吃...

平常非常挑剔的老公對這蛋餅讚不絕口,不油膩~餅皮又煎的很香!

老公很少誇獎早餐店的蛋餅,這裡的他很喜歡....

DSCF4782

玉米蔥蛋

點給樂樂吃的,臭小子也說很好吃....吃光光喔!!

DSCF4784

肉蛋吐司

我一定要點招牌的肉蛋吐司來試試,

其實這個吐司真的很簡單,就是醃漬過的豬肉片、蛋、吐司而已...

到底有甚麼魔力讓這麼多人喜歡,我終於有機會試試啦!!

首先是吐司吃起來好鬆軟,我其實不愛沒烤過的吐司...但這裡的吐司我可以接受...

醃漬過的肉片吃起來好香,不膩口的美乃滋~在跟煎過的蛋搭配著一起吃真的很不賴!!!

DSCF4785DSCF4786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我沒特別拍特寫的咖啡(30元),

其實它的價位比蛋餅跟玉米蛋都還要貴,可是它真的好喝到翻掉........

味道跟我們在一般早餐店喝到的完全不一樣,非常香濃好喝...我們好後悔只點了一杯,下次去要點兩杯!!

雖然這看起來只是間生意很好的早餐店,但吃完我們一家三口都超愛...

只能說真的名不虛傳,肉蛋吐司我非常喜歡~是簡單卻能讓人留下好印象的吐司...

其它餐點也不馬虎,難怪生意這麼好啊~~有機會來台中我一定要再來買啦!!!

【肉蛋吐司】

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04)2327-1066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