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太平山下山後,我們搭上了接駁的巴士...前往位在尖沙咀的【澳門茶餐廳】
來到茶餐廳八點多左右的時間居然整間店都客滿呢...客滿的情況下只能跟人家併桌嚕!
在香港吃東西併桌是很正常的...不過通常我們一開口是標準國語時,總會惹得人家注目...朋友最常說...我ㄧ看就是觀光客啦!奇怪...啊我本來就是ㄇㄟ...
說真的...雖然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吃到什麼正餐...不過看看我也沒少吃了些什麼...可是一看到菜單...就又立刻沒完沒了的點起東西來嚕!

凍賓納
通常Irene在台灣吃東西都會盡量避免點飲料...因為我總覺得那是只有熱量沒有營養的咚咚...
不過來到香港...什麼都想要試試看的心情...什麼不能吃冰啦!想要減肥啦!通通都被我忘光光嚕!所以喝飲料去冰這檔事...當然也就不復存在嚕!!
Irene有試著想問它這是什麼飲料,不過實在是聽不懂最後就放棄...
喝起來有點像是洛神花茶的感覺...很清爽解膩呢!

澳門豬扒堡
Irene三年前曾經在【蘭芳園】吃過超級好吃的豬扒堡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外面的麵包口感很扎實有咬勁,裡面只夾著烘烤過的豬扒及塗上些許奶油...味道挺不錯的,不到三分鐘就被我嗑光光!
不過印象中還是蘭芳園的比較美味...唉...可惜這次沒再去試試看呢...

牛肉炒麵
朋友點的...上桌看來份量還挺多的,牛肉看起來也很大塊...
這麵條總算是朋友喜歡的口感...一口接一口的...應該是很美味吧!

不過這浪費鬼,最後居然只把麵吃完...剩下一堆牛肉...可惜我不能吃...不然一定不浪費的啦!
看著盤子我也忍不住想說...香港的東西也未免太油了吧!油不用錢ㄛ...

乳鴿
聽聞過澳門茶餐廳乳鴿味道不錯,Irene就點了一隻來試試看...
看起來就"粉油粉亮粉好吃"的感覺...擠上些檸檬...呼呼...美味美味~~
這乳鴿的肉質還算嫩,烘烤過的口感也挺不錯的!算是我跟朋友都很喜歡的一道菜嚕!

羅宋海鮮湯
不知道朋友哪根筋不對,沒事點個海鮮湯...誰來茶餐廳喝湯啊!立刻又被我大唸一番啦!
Irene沒有喝,感覺應該就是很普通的一個湯...不過這湯妙的事情是在後頭...讓我差點笑翻在桌上呢...

奶油堡
話說湯上桌後沒多久,就出現了這個堡...旁邊附上奶油給你自己沾...我們正在納悶時...
店家說...這是羅宋湯附的...我跟朋友對看後,我立刻開始大笑!!因為這傢伙根本就是想喝湯,哪知道喝個湯還有附贈麵包...難怪這湯要NT100...
我就冷眼看著說:你自己解決,我很飽!吃完一盤很油麵的她...當然這咚咚就完全沒碰嚕!哼...立刻被我大罵浪費鬼浪費鬼啦!

這餐總共吃了HK136元...算是今天花費比較大的一餐,不過我們都吃的很開心...除了麵油了點外...
吃完今天的第三餐後,摸著快要撐死的肚子就回飯店嚕!
這時忍不住要碎碎念...去香港住酒店真的還是要挑離地鐵近的,我們這次住的就超近...不然整天累翻回去還要走一堆路的話,我應該會殺人吧!果然挑近的是有差啦!
回飯店梳洗後,Irene就開始抬腿了...這腿真的不抬會廢掉呢...平常在家抬20分鐘...去香港我每天都抬一個小時啦!
呼呼...寫到這邊整個人也累嚕!準備睡稿稿...明天養豬之旅繼續啟程嚕!!

【澳門茶餐廳】尖沙咀樂道25-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