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心情一不好就會約fiper去淡水或是到基隆廟口大吃大喝...今天我們就是走大吃大喝之旅囉!

身為在地基隆人的fiper及基隆人的好鄰居ㄟIrene,基隆哪邊有好吃的...問我們兩個最知道啦!

本來是打算以撐破肚皮收場的我們,最後還是很遜的只吃了幾樣還算經典的小吃


豬排三明治(45元)

大家一定想說,到廟口吃三明治有點瘋...吼!

這間三明治可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哩!我跟fiper每次一定必吃! 

位在"三兄弟豆花"前面的三明治,其實作法跟食材都很簡單...可是為什麼會那麼吸引人呢?? 

豬排已經是先炸過後要夾進土司前在烤一下,

吐司則是烘烤過後塗上奶油&美乃滋...中間再夾上切片小黃瓜&蕃茄...真的是很簡單的味道! 

吐司烤的酥酥的,炸豬排在烤後吃起來不油膩

加上了店家特調的美乃滋...這樣的美味...我們真的是愛極啦!


新疆喀什燒肉串(50元/串) 

買完三明治我們又開始閒晃下一攤要吃啥...

fiper提議上回來吃過還不錯的新疆烤肉串... 酷酷的老闆只賣紐西蘭進口的牛&羊肉串


將已經半熟的烤肉串在烤爐上烘烤後,灑上了從新疆進口的香料粉(孜然粉)

肉質吃起來不錯,孜然粉的香味很棒...我跟fiper還沒晃到下一攤就在路上吃光光啦!
吳記排骨酥(大150元/中100元/小50元) 

每次經過這間排骨酥若是剛好正在炸排骨,Irene通常都有種快要瘋掉的感覺...因為真的好香喔!

可惜每次都是吃飽後才經過一直無緣品嚐...剛好將手中的羊肉串吃光...呼呼~就來下一攤吧!
 

每一塊排骨看起來都又大又實在,點了小份的我們大概吃到了快10個很大的排骨喔!

炸的很香酥灑上些胡椒粉...排骨的肉質吃起來很棒...雖然不是現炸的口味也不差...下次一定要試試剛炸好的啦!


蚵仔煎&豬血湯(50/30元) 

這是本日的地雷店!經過時剛好很想吃蚵仔煎...結果吃了以後挺失望的

豬血湯的味道還不錯,有用沙茶調味過

湯喝起來的味道倒是不賴...豬血本身不夠鮮嫩


蚵仔煎的蚵仔不夠大顆...醬汁的味道還OK!

整體吃起來我不是很愛,覺得普通啦!!



一口吃香腸(5元) 

Irene愛吃香腸這回事只要跟我逛過夜市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所以每回只要來到廟口一口吃香腸是我的必點美食

一口就能吃掉一個...我每次大概都會買2~4個!喜歡吃不表示要吃很多ㄇㄟ
店家很厲害一口氣可以烤上百粒香腸都不會燒焦

長的小小胖胖的香腸...味道真的很不錯喔!


剉冰店 

廟口有兩攤剉冰店就開在隔壁...競爭超激烈的!

只要你經過瞄一眼兩家就會開始大喊"進來坐進來坐!" 

從高中開始逛廟口後...我都固定吃右邊那家...不管隔壁那間怎麼呼喊我,Irene通常都不為所動

喜歡吃右邊那間並不表示它就一定比較好吃...只能說是習慣的問題罷了!
店內的冷熱冰品挺多樣化的

 
紅豆湯+泡餅(45元) 

fiper在熱天居然想喝熱的紅豆湯...還加上那個怪怪的泡餅

舉凡豆類Irene都不是很愛...就只好眼睜睜看著fiper把它喝完...冬天Irene倒是會想來喝喝看啦


剉冰(四樣40元) 

點了芋圓&花豆&芋頭&煉乳,其實我想吃的只有芋圓啦!可是都是芋圓跟冰好像怪怪的

冰品味道都還OK囉!就是點來解饞用的啦!下回想在去吃吃泡泡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