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台南行寫了一半,要來插播跟大家分享一個超神奇的減肥秘招!!
話說今天威宇媽威宇託給我照顧一個下午,一開始聽到這個消息時整個人蠻開心的~當保母這行業我還沒嘗試過,搞不好當出心得後我除了仙姑外還能多一條出路哩!!
不過中午跟威宇吃午餐時,我已經開始有點擔心自己能撐過一個下午嗎??這死小鬼皮的要命~我覺得要拿虎頭鍘來才能恐嚇他乖乖的哩!!
大家瞧瞧~~吃飯跟打仗一樣累...完全不肯安分的待在椅子上,本來想說在餐廳打滾的美夢夢碎....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不是假的,我立刻打給小胖Ling準備招喚兩個人一起來幫忙帶小孩~小胖最近換新部門每天裝好學生上課找不到人,好心的Ling夠義氣的叫我馬上噴去她公司~她要幫我一起帶小孩啦!!
從公館到行天宮不算是一段很長的距離,多個小孩整個覺得整個路途好遙遠~我帶威宇搭了捷運轉了公車...第一次搭捷運的威宇對於外面會黑摸摸的捷運不太愛,一直緊拉我的手說怕怕~~轉公車時又因為個子太小人太重,我光是把他抱上公車就滿身汗啦!!等我們抵達Ling的公司時,小鬼頭跟我都已經滿頭大汗了~~媽呀~~帶小孩真是太辛苦啦!!
好不容易到了Ling的公司,我整個人馬上開始放空~Ling很喜歡威宇,一直帶他跟同事一起玩~~威宇這個小色鬼只要有美女的地方就笑嘻嘻~~果然跟他老媽一樣是外貌協會啦!!
開心的要幫他跟Ling合照,這死小鬼就故意給我做怪表情...我要拿愛的小手給你打下去啦!!


死小鬼不是叫假的,把Ling的辦公桌弄得一團亂~也把自己的手弄的滿手髒兮兮~~果然小孩跟惡魔沒有差別....


不過可憐的小鬼,玩得正開心時突然說要尿尿~結果Ling帶他衝出櫃台時威宇不小心被反彈的門撞到臉~
連被魚刺刺到跟被醫生叔叔打針都不哭的他,馬上放聲大哭~~我跟Ling整個大驚的一直抱著他、哄他,但是小鬼還是哭不停~還邊哭邊給我吐出了滿口的血....我當時真的嚇壞了,腦筋已經在想要不要打電話叫救護車來~~
因為哭聲太大公司的女同事通通都圍過來,威宇看見一堆女生圍著他時~~突然間就停了哭聲,然後就很冷靜的跟我說:我要喝水!!!(我發現小鬼看到很多女生就會整個表現超乖,果然是個重形象的傢伙!!)


不過認真看威宇傷的其實不算輕,右邊嘴角有破皮~嘴巴裡面也破了...而且整個右臉頰都腫腫的...難怪當下哭不停,看得我跟Ling心疼死了啦!!!好險俊帥的臉沒怎麼樣,不然我就要生個女兒來當他未來老婆了啦!!


小鬼恢復力超強,哭完立刻可以吃吃喝喝~~又馬上變成一尾活龍啦!!


今天跟威宇相處了四個小時,只能說我最大的感想是...帶小孩真的有夠累的啦!!!(我一回家連晚飯都沒吃立刻先睡了半小時哩!!)小孩的精力都超旺盛,如果不是有Ling收留我們~我看我今天應該會一直不停的帶威宇搭淡水線搭到他睡午覺起床啦!!!
所以結論就是....帶小孩可以減肥...這是非常神奇的秘招~~很開心的跟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