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來到阿明豬心,上次吃過的印象很不錯~這次又帶著神豬團來嚕!

每次來都要排隊,這次大概等了有快一個小時哩~~而且我必須說老實話,我覺得老闆記性有點變差了~或是該說他在客人很多的時候真的記不太住順序跟餐點啦~我都要反覆說好幾次老闆才會記得哩!!


豬腳肉
本來沒有預期會點這個,完全是因為Ling在旁邊看到其他客人點了以後被吸引啦~~
不過點了以後沒有後悔,本來擔心水煮的豬腳可能會有騷味~結果吃起來味道還不賴哩!!


骨髓
每次都看到其他人點這個,這次有機會也來嘗試一下嚕~(下圖是已經拌過大家吃了一些的份量嚕~)
ㄜ~原則上我個人覺得這個吃起來我有點怕怕的,雖然已經用了蒜頭醬油下去調味~但口感跟味道還是讓我怕怕的哩~~


鴨腳翅
聽說這是每日限量的餐點,這次點了兩份來吃吃看啦~~


鴨腳吃起來挺軟嫩,口感跟味道還不錯~湯頭帶了濃郁的中藥味,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哩~~
重點是這湯頭喝起來超燙口,跟這天其它的湯品相比真的好喝太多啦~~~



麻油腰只湯
腰只還是跟上次來一樣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不過這天的湯真的很怪~喝起來是溫的,沒有燙口的溫度啦!!


豬心冬粉
豬心的口感也不錯,但跟腰只的問題一樣~湯頭不熱...而且這天的湯頭整個很濁,喝起來血腥味很重....連小胖這平常吃重口味的都受不了啦!!
老闆....我知道你客人多....但是水準不能落差這麼大吧!!


噗~沒圖沒真相,大家看看(下圖)是我幾個月前去光顧時喝到的湯~看起來顏色是半清澈的...但是這次去(上圖)整個湯看起來就紅紅的,喝起來真的會有血腥味哩!!


這餐總共花了780元,我們點了四碗豬心冬粉、兩碗豬心湯、兩碗麻油腰只湯、兩碗鴨腳翅、一份豬腳肉&一份骨髓~~原則上吃完是不會覺得很貴啦~~
不過這次我來印象變蠻差的,我想跟湯頭喝起來不熱以及有濃郁的血腥味有關啦~我必須說上次我吃到的豬心冬粉真的比這次好吃很多,光比較上次的照片就知道湯頭的顏色差很多哩~
我能理解老闆真的很忙,但我也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整間店有五六個店員在那邊晃~老闆卻沒想過乾脆交代一些煮東西的部分給其他人做,因為老闆一個人要應付所有的客人真的是很勉強的一件事情哩!!重點是....東西煮出來的品質有落差,這會讓來的客人吃的也不開心咩!!
只能說~這次來到阿明豬心吃的真的不太開心,我想下次如果是平日來到台南我才會考慮再來光顧~若又碰上假日我還是寧可放棄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但好不好吃就要碰運氣啦!!


同場加映:
阿明豬心(第一次食記)

【阿明豬心】
台南市保安路72號
(06)223-3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