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吃到武廟肉圓,趕快就拿出手邊救急的名單~決定帶神豬團來試試看超有名的蝦捲嚕!!上次我去過了陳家蚵捲,這次決定兩間來個大車拼~比較一下到底哪間是神豬團的最愛啦!!首先來到的是表妹最推薦的周氏蝦捲啦!!


為了應付龐大的遊客,這邊的用餐方式採取自助式~來的這天沒啥客人,一下就排到我們嚕!!



綜合湯(40元)
湯喝起來蠻清的,丸子我完全沒吃到~印象中大家說還OK嚕!!


炸蝦捲(50元/份;每份兩條)


每份蝦捲都可以看的到蝦肉,吃起來皮不是很酥脆~但是內餡料的口感比較豐富,吃起來是很有層次的蝦捲~~我個人比較偏愛周氏蝦捲哩~~
(因為陳家蚵捲我還沒寫,但我在這邊直接說明一下神豬團比較的結果~大家都比較偏愛周氏蝦捲的內餡,但是對於外皮酥脆度給了陳家蚵捲高分~但我個人覺得是因為當天陳家蚵捲的生意比周氏蝦捲好,所以陳家蚵捲是現炸的~周氏蝦捲則是已經炸好放一下子~所以在外皮的口感上才會有落差,如果以我比較過兩家都不是現炸過的口感來說~整體上我給周氏蝦捲勝出啦!!純屬個人觀感~~)


海鮮派(50元/份;每份兩塊)


這個我沒吃到,聽大家說味道還不錯哩~~


花枝丸(40元/份;每份兩顆)


我點了幾份蝦捲&海鮮派馬上被大家吃光光~所以又跑去點了花枝丸給大家解饞啦!!
這現炸的花枝丸還真好吃,而且裡面真的吃的到花枝喔~~(噗~這種價位吃不到花枝我應該會殺人吧~~)


這兩天吃了一堆小吃,只有周氏蝦捲&陳家蚵捲給了我發票~就知道這兩間的生意做得有多大啦!!
第一次來到周氏蝦捲我的印象其實還不錯,個人覺得它蝦捲的內餡吃起來真的還不錯~不過這價位跟份量,真的很不平民~已經不能列為小吃了啦!
想吃的朋友現在不一定要跑到台南才吃的到,店家有宅配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嚕!!

延伸閱讀:

【陳家蚵捲】

【周氏蝦捲】
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1號
(06)280-1304
http://www.chous.com.tw/takkyu_bin.htm

【陳家蚵捲】
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號
(06)222-9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