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水世界後我們就要去搭遊園車,在去的路上我們看到了一隻大白鯊,老公馬上過去假裝被咬了~噗~~這是大家的招牌動作!!


搭上遊園專車後我們就開始往各個片場前進嚕~~~


一路上有很多牌子寫著當年度的片子...


這邊是很多電影裡有出現的車子~




這是回到未來裡面的車子唷~~超酷的啦!!


接著來到了這個地方感覺很像車子特技,美國真的很愛用爆破~~我差點以為自己眉毛要燒掉啦!!






這是火燒車的影音檔,有興趣的就點進來看嚕~~


接著又來到了大洪水區...


這個真的很可怕~~大家一定要看看影音檔,就可以看到我超挫的啦~~



接著看到的都是電影場景...








然後又來到另外一個是內的場景,就是很像地下鐵突然發生崩塌一樣~~(室內太暗了所以拍起來都糊糊的~~)





然後來到了大白鯊區,就看著一個假人被吃掉嚕~~還有大白鯊突然跑出來...有嚇到!!





這是影集慾望師奶的拍攝場景,為了拍一個影集還真大手筆耶~~房子跟車子都是真的~~酷!!





噗~~某個殺人狂把屍體放入後車廂後,就要來追殺我們這些觀光客啦~~~



這是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世界大戰的其中一個場景,是用一個真正的飛機拆解成的~~真的很大手筆!!








遊園專車真的很棒,雖然我們等了將近半小時才搭到~但真的非常值得,來Universal Studio一定要來唷~~

Universal Studio可以逛的地方還蠻多的,因為下午五點就關門了~~所以大家要緊抓時間繼續逛啦!!


我們跟阿波羅13的看板拍照~~


我們前往另外一個區,臭達說有很多好玩的遊樂設施~~但幾乎都是我不敢玩的啦~~


所以臭達LULU兩個人就自己去玩了這個有點像雲霄飛車一樣的遊樂設施~~我就在外面拍照嚕!!


準備離去前看到這間賣爆米花的店家,臭達說蠻好吃的我們就噴進來買嚕~~


印象中這樣好像USD5元左右,真的還蠻貴的啦~~


不過每顆爆米花都有裹到焦糖漿,還蠻好吃的唷~~


 Universal Studio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LULU覺得非常值回票價~~雖然營業的時間很短,但是很認真的逛還是能夠通通都玩到~~非常建議第一次來到LA的朋友一定要來玩唷~~~這裡真的是好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