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超美好,早上起床心情就好好~~不過聽說明天又要變冷了,所以提前送上一篇熱呼呼的火鍋來溫暖大家一下啦!!

已經想來吃這間粉久了,這個沒有計畫的連假本來要約老公去吃另外一間沙茶火鍋~~結果鐵咖兔兔說那間雖然好吃可是爆貴...兔兔都會說貴的店,我想我家勤儉持家的LULU吃完應該會瘋掉~~我就決定讓LULU知道,我現在真的改走平民風了~~我們來吃平價料理啦!!(LULU完全不相信我~~~)


不到六點鐘整間店就已經爆滿了,還好因為是小火鍋所以翻桌率還蠻快的~~不需要等很久就可以入座啦!!
(我當天五點就去了,所以完全沒等到~~這是吃完以後才拍的嚕~~)


桌上的東西都很簡單,就是基本的醬料&碗筷...


鍋類的價格不會很貴,從180元~300元不等...對於300元就能吃到海陸鍋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店裡幾乎九成以上的客人都是點石頭鍋,本來LULU想點海鮮鍋~但是大家幾乎都推薦點基本的肉鍋就好~所以我們就入境隨俗吧!!


單點的配菜價格很便宜,這種價位幾乎跟三媽臭臭鍋差不多了吧~~我們當天加點了一份茼蒿(30元)&蛤蜊(40元)...真的好便宜喔!!(配菜我忘了拍照~~)


一坐定服務生就會送上基本的醬料,還想要補充旁邊也有醬料區...


這裡的沙茶還蠻香的~~我挺喜歡的嚕!!


點餐基本都是附上一小份青菜&冬粉,我是飯桶所以還加點一碗白飯(10元)...


石頭羊肉鍋(180元)
這裡很神奇...還是用瓦斯爐喔~~瓦斯爐除了感覺危險一點,不然吃起火鍋感覺還不賴~~火很大很有吃火鍋的fu啦~~


廚房會先把肉跟洋蔥炒過以後才上桌,配菜上大概有白菜、高麗菜、玉米、魚餃、金針菇、丸子、甜不辣、豆腐、豆皮、蛋餃...等,份量都不算多~~可是對女生來說還算剛好~~


羊肉吃起來我覺得普通,這裡的湯頭喝起來還蠻不錯的~~搭配店家的蘸醬整體味道我蠻喜歡的~~


我非常喜歡吃石頭火鍋,以前會去基隆有名的義美石頭火鍋解饞~~這種一人份的石頭火鍋我覺得很棒,不用揪咖想吃自己來也OK啦~~


哇~~~冬天就是要吃上這樣一鍋才會好滿足呀!!
不過我個人覺得豬肉鍋的湯底比羊肉鍋好,因為羊肉比較會產生肉渣...豬肉的湯底會清澈些...另外我們當天有加點一份蛤蜊,加入鍋底後會增加湯頭的鮮度~~很建議大家這樣點來試試看唷!!


這天吃完我整個人心滿意足的離開,老公看到我嘴角的微笑整個很想扁我...
我個人很喜歡吃石頭火鍋就是因為鍋底先炒過以後湯頭喝起來就是特別美味,雖然整鍋的材料真的就是很簡單~可是整個吃完我的心裡還是很滿足耶!!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裡,價位不會很貴...而且人少來吃也OK~~在鍋的份量上我覺得女生吃完一鍋+冬粉或是白飯應該就會飽,可是對男生來說可能要再加點一些主食來吃才會有飽足感...至於我家小胖來吃的話,可能要兩鍋才有辦法滿足他啦!!
總之~這間的迷你石頭火鍋我覺得還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唷~~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天喜迷你火鍋】
台北市南京西路306號
(02)2558-6781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