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來到了這次台中行的最終站了,這次因為一開始的巨無霸咖哩飯就幾乎快要把小胖擊倒...所以這回的行程真的吃得非常悠閒跟輕鬆~~
這間阿秋大肥鵝也是我已經列入名單已久的餐廳,可是因為每次去台中幾乎都是跟LULU兩個人~這種適合人多的餐廳我們一直無緣光顧~~這次逮到小小四咖神豬的機會怎麼也不能錯過了啦~~~

Menu



小菜(30元+10%/盤)
不確定可不可以退的小菜,因為一上桌就被大家吃光光~~整個覺得剛剛好像沒有去吃布袋鮮の蚵的感覺~~


韓風柚子茶(250元+10%)
這是當天我點的最後悔的東西,因為小小一壺居然要250元~~重點是回沖三次整個味道就跟開水沒兩樣~~很搶錢耶!!!


螺絲捲(80元+10%)
搭配煉乳一起吃的螺絲捲應該算是甜點吧??可是卻一開頭就上菜了~~所以我們等到吃飽後再吃時其實有點涼掉了~~不過味道還算OK啦~~


炒高麗菜(120元+10%)
大火炒過的高麗菜當然就是好吃啦~~~


長年菜(招待)
應該是因為過年期間去所以招待這個,可是我不愛吃~~~


麻辣腸旺(190元+10%)
回來後才發現這腸旺居然比柚子茶還便宜,吼~氣死我了啦!!
鴨血處理的很入味滑嫩,腸子也不錯吃~~還蠻下飯的一道菜嚕~~


黃金苦瓜(190元+10%)
本來預料這是鹹蛋苦瓜,結果上桌我有點傻眼~~看起來怎麼跟我認知的鹹蛋苦瓜不太一樣~~~
這裡的苦瓜好像是先炸過處理,然後在裹上鹹蛋拌炒...其實還是鹹蛋苦瓜啦~可是吃起來的味道非常不一樣,我覺得很特別也很美味耶~~~


大肥鵝(半隻580元+10%)
哈哈~~主角大肥鵝上桌嚕~~本來想說四個人點半隻應該很OK,沒想到因為這裡的"肥鵝"真的很"肥"...結果最後愛的人只有我跟小胖啦~~~


這真的是"肥"鵝,皮吃起來還蠻不賴~~但是皮跟肉之間會帶了一層脂肪,有的人可能會吃得怕怕的~~可是我跟小胖都沒再怕的說~~~
原則上這季節的肥鵝吃起來其實真的肥美好吃,皮烤得很香肉吃起來也不會柴柴的~~~我是挺喜歡的啦~~~


剛吃過布袋鮮の蚵的我們,來到這裡點的算是很節制啦~~不過半隻鵝有點太超過了,當初應該在點小份一點才對啦~~
整體來說這裡的菜色其實價位都不算很貴,這天我們吃完約1600元算是挺合理的價位啦~~主角肥鵝的表現我算是喜歡,下次還想再吃的話可能會外帶去飯店吃~~哈~~我對烤鴨跟肥鵝這種東西都沒啥抵抗力說~~
有興趣的朋友來到台中可以試試看嚕~~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阿秋大肥鵝】
台中市朝富路77號
(04)2251-2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