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誰逼我哩??當然是B仔丫~~~話說那個我的100隻豬也買了將近2年嚕~~中間不是沒有萌生過要換相機的念頭,因為身邊的好朋友都一個一個不是換了單眼就是換了更高檔的相機...當然也是看得我很生火啦~~不過因為平常我最大宗的照片就是拍吃的,說實話100隻豬的表現我也還算滿意~~不過當我家老大--B仔出生後...已經拍習慣不動食物的100D看到會動的B仔,當然就完全駕馭不了啦!!
說實話~~我真的拍人拍得很糟糕~~~不過也不能怪我,因為平常拍食物拍習慣了~所以某些時候我發現,我都把B仔當成食物在拍~~噗~難怪總是頭都拍的那麼大啦~~~~哈~~也因為這樣又讓我萌生了想換相機的念頭嚕~~所以這次真的不是我要亂買東西喔~~是B仔逼我的啦!!!(說起來B仔還真的逼我買了不少東西~像是小獅王的熱水瓶啦~Combi的汽車座椅啦~~都是被他逼的啦!!)
這次想要下手的目標其實是單眼相機,因為我看朋友用單眼拍小朋友都拍得好清楚好好看喔~可是因為身為3C殺手的我,對於那堆要換鏡頭又很大台的單眼相機真的很沒輒...沒想到這陣子Sony居然推出了一款號稱"全世界最小的單眼相機"哩~哇~Sony莫非是跟B仔串通好要一起讓我大失血的嗎~噗~
鏘鏘!!這就是我這次的目標啦~~~還有另一款NEX-5聽說是差在錄影跟外觀是金屬材質而已,所以我想我應該會買3系列就好~~目前為止考慮的是雙鏡頭...以避免哪天我想要"騷屁股"的時候後悔啦~~~
《照片出自官網》
哈~~最近已經每天都在跟老公該該叫說我要換相機,老公一直說是我技術有問題不是相機有問題~~機車!!但我相信給我換一台好一點的相機,我一定會努力發憤圖強好好的把B仔拍成帥哥而不是大頭B仔的啦~~真的啦!!
下星期要找時間去看相機嚕~~~寫這篇當然也是有點小求救啦~~希望對相機比較有研究的朋友,或是跟我一樣家裡有個很愛動的小朋友~~也可以推薦給我幾款相機嚕!!!反正我的目的就是勢必要把我家B仔拍得清楚又可愛啦!!請厲害的朋友幫幫我的忙嚕!!大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