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就排定了這次台中行,當然是有目的的啦~~~不過這次來台中真的是有點小多災多難,首先是出發前一天車子的輪胎有狀況~所以我們開了公公的車到台中~~沒想到公公的車可能被我們一家三口帶賽到,居然第二天要從飯店離開時沒電了!!!重點是~~這趟出遊的計畫,因為傍晚的一場超大午後雷陣雨給破壞....結果目的沒有完成~~~只能在另行挑時間嚕~~~~~~天啊!!!!還好我當媽以後人變得很豁達,所以我想這是上天的安排吧~~我就欣然接受吧!!!
好吧~~抱怨完這次台中行的狀況後,就來分享這趟來台中吃了些甚麼吧~~自從有了小樂後出遊的計畫都很隨性也很輕鬆,這間餐廳在我口袋名單一段時間了~~~趁著有機會來台中一定要來試試看的啦!!!

它外觀整個感覺還頗高檔呢~~~~但其實價位沒想像中驚人啦~~~~~


戶外區有造景弄得很漂亮唷~~~只可惜這種天氣坐在外面真的超熱的啦~~~~


因為我們早上比較晚出發,所以錯過了我原本訂位的時間~~~就在外頭稍稍等候了一下嚕!!!


另一頭有個透明的櫥窗可以看到廚房裡面的作業~~~~~這一區是披薩區,讓我好期待喔~~~


在外頭等候時小樂也能自得其樂~~~~

拿著服務生給的水杯喝得很開心啦!!


因為我們是一點多才到店裡,所以也不算等上很久就有座位嚕~~~
店裡的空間其實不算小,可是平日中午整個座無虛席~~~生意真的很不錯唷!!!




聽說這裡的甜點還不錯,趕快來甜點櫃看看有沒有吸引我的甜點嚕~~~


結果比較讓我心動的就是這款嚕~~~~~如果吃飽還有肚子一定要點來吃嚕!!!


Menu
這裡全部採取單點的方式,沒有套餐唷~~~~










小樂在餐廳很會找樂子,最愛的就是假裝自己在吃東西了~~~~~

碗裡頭明明就是開水~~他也吃的不亦樂乎!!!!


玫瑰荔枝冰沙(170元+10%)
喝起來玫瑰味還蠻明顯的,入口會喝到淡淡荔枝清香~~~搭配梅果一起吃,真的很消暑呢~~~小樂也超愛的,一直討著要喝啦~~~


番茄蔬菜湯(55元+10%)
這裡的湯品每天都不一樣,依據湯品的不同而決定價位~~~因為菜單上寫著"時價"...
當天除了番茄蔬菜湯還有另一款松露蘑菇湯,因為我主餐已經點了松露~~所以我就選這款蔬菜湯給小樂喝嚕~~~
湯頭喝起來酸甜酸甜還不錯,份量約是一人份~~~可惜小樂完全不捧場,讓我跟老公喝光光啦!!


碳烤雞肉蘑菇彩椒茄汁義大利麵(350元+10%)


老公這款麵是細麵,如果要換麵條需要加價50元唷~~~
蔬菜的量算不少,因為是茄汁所以吃起來酸味還蠻明顯~~~麵條的軟硬度我蠻喜歡,雞肉也處理得很軟嫩~~~~好吃!!
以上是我的感覺,但是老公覺得麵的份量太少~~他吃完整個不太飽足...所以他吃得沒有很開心~~~~~(他強迫我要把他的感受說出來,所以我常說咩~~美食真的很主觀...明明我就覺得不錯吃啊,但是他就因為份量而對這麵打了折扣~~~~)


本來我們是打算點一份義大利麵跟一份披薩來搭配吃,沒想到我最想吃的佛羅倫斯披薩居然已經沒賣了~~~加上老公對於起司太多的東西不太愛,未免我最後一個人撐死~~我就還是選了義大利麵嚕~~不過人家其實真的很想嘗試它們家的披薩啦!(噗~結果最好笑的是~~我點了一款老公也不愛的義大利麵,最後還搞到我要打包哩~~~)


乾煎燻鴨胸松露牛肝菌菇蝴蝶麵(380元+10%)
現在吃義大利麵或是燉飯,幾乎只要有松露我幾乎都會點來試試看~~很喜歡這味道呢~~~
蝴蝶麵的口感算是偏硬,如果偏好軟一些的可能要交代店家~~對我來說是還OK啦~~~


煎過的鴨胸吃起來沒有騷味,加上搭著松露的調味下~~~味道我很喜歡~~
不過這道麵點算是比較偏重口味,份量看似不多~~但我最後也剩下將近一半,打包後成了小樂的晚餐~~他整個嗑光光啦!!
個人建議除非你是非常偏愛重口味或是松露味道的人,不然分食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唷~~~怕吃到後面真的會小小膩口啦~~~


香蕉巧克力千層蛋糕(65元+10%)
因為沒把主餐吃完,所以我的肚子還有空間~~趕快來點甜點嚕!!!價位我覺得蠻便宜的呢~~~


側面看起來還挺多層的,平常我不會偏愛點香蕉口味的東西來吃~~我跟香蕉不是好朋友啦!!
但因為我蠻喜歡吃千層蛋糕,所以還是點來試試看~~~蛋糕吃起來口感是鬆軟的,每一口都吃得到淡淡的香蕉味~~奶油很香不會膩,味道我挺喜歡~~整個被我吃了2/3啦!!!


這天吃完印象很不錯耶,餐點的口味我都很喜歡~~~份量上真的不算很多,女生來吃還OK~食量大一點的男生可能飽足感會比較低...所以比較建議四人左右來用餐,用分食的方式可以吃到比較多的餐點嚕~~~
這天無緣吃到的披薩我其實很想嘗試,希望有機會再來的話可以品嘗到~這裡的服務我也很喜歡,態度都很親切貼心~~~
原則上這天從主餐、飲料、甜點都很讓我喜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嚕~~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PINOCOCO皮諾可可】

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689號

(04)2258-1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