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是內設施還蠻薄弱的,除了小小的房間裡頭大大的浴缸可泡湯外~~以及有個我完全沒踏進去的裸湯大眾池區外...好像...就沒有了!!!(不過話說~來這目的大概也是泡湯喔~~~~所以~待在房裡泡也OK的啦!!)
不過它的戶外區我還蠻喜歡的~~~很寬敞...拍起照來都好美唷!!!



還有個很大型的西洋棋~~~~~~


只是小樂下個棋很辛苦啦!!!要用扛的~~~~~~

噗~小樂你也放棄的太快了吧!!!!


這裡戶外只有兩區可以泡湯,其實不算多~~但我想因為會來泡湯大多是冬天,而冬天這裡都會下雨~~的確戶外區不太好維護啦!!!
這一池是冷的,在這種大熱天泡起來剛剛好啦!!!


另外這區則是熱的~~~~泡起來應該會有種要中暑的fu吧!!!



小樂沒有受到前一天被海浪沖倒的陰影,再次下水還是非常開心~~~~
(可愛的泳圈是小Q的~~感謝小Q借小樂玩~~~~)


把拔先讓小樂適應一下~~~


小樂果然有憨膽~~~~~~馬上就不怕啦!!!!


整個就開始笑咪咪囉!!!!!


看到甚麼反應這麼大啊~~~


小樂最愛把拔揹著嚕~~~~~


這是我最愛的笑容啦!!!!


現在是上演甚麼父子情深的戲碼啊~~~~~~~


把拔整個就是在孝子啦~~~(應該也是彌補一下前一天的疏忽啦~~~)


噗~~老公這張表情好好笑唷~~~~不知道是在滿足甚麼啦~~~~~~


小Q已經是水上女蛟龍啦~~~~~還會漂浮呢!!!!


兩隻泡一下又開始玩起水啦!!!!


小Q穿三點式耶~~~超可愛的啦!!!
生女兒真的很棒耶~~~~~~可以打扮的都好可愛唷!!!!(生兒子也不錯啦~~可以省錢!!)


小樂又開始把這裡當沙灘玩起來了~~~~


終於願意看鏡頭了~~~~


噗~~小Q媽幫小樂弄得七先生造型~~~超好笑的啦!!!!


這麼經典一定要拍下來紀念啊!!!!!!


小樂每次洗澡都很愛喝洗澡水,還好家裡我有裝除氯的沐浴濾水器....
我一看這小子的表情~~就知道.....

準備開始喝溫泉水就對了~~~~~~~~


噗~~馬上被後頭的把拔指正了....真的很怪~~~這水到底有甚麼好喝啊!!!!

這次我們住宿的花費是1999元/間,以價位來說其實整體感覺是還OK啦~~~畢竟有些地方你光是泡湯兩小時就要1500元,這樣算起來就覺得這裡真的不算貴~~~(應該也是夏天的關係~冬天價位應該會高一點嚕~~)
個人覺得這裡的房間真的偏小,房間小就算了~床也好小...我們一家三口睡在一起,我都快要掉到床下啦~~~所以若再來我會選擇泡湯就好,不會過夜了啦~~床睡得我太不舒服啦~~~~
不過它的浴缸真的很不錯~~~好大一個我們一家三口在裏頭都能各自活動~~~
大眾區室內的因為只有裸湯所以這次我沒去泡,戶外區的又在大馬路旁邊~所以我也沒去泡~~~為什麼不能安排有室內穿泳裝的呢??我還沒減重完畢會害羞耶~~~~~~~~
整體來說~~以價位來看我覺得還OK嚕~~~但是再來住宿的機率還是偏低~~冬天的話倒是蠻想再來泡湯的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嚕~~~~~不嫌床太小的話是可以來住住看啦!!(沒小朋友的應該就還OK啦~有小孩的千萬要三思啊!!尤其小孩跟我們家的一樣不小隻的朋友要考慮唷!!!)

延伸閱讀:
《金山》湯語双泉--鴛鴦湯屋


【湯語雙泉】
http://www.chatcha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