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泰成水果店也喝完布萊恩紅茶後,我提議了土魠魚羹或是鱔魚~沒想到大家都很想吃鱔魚...所以就來到這間很有名氣的阿輝炒鱔魚啦!!!

老實講在來之前我對鱔魚完全沒有期待,因為本人對於鱔魚的印象就覺得黑黑的不好吃~~(還是吃過不好吃的所以留下陰影??)
但沒想到來了阿輝炒鱔魚後,讓我對鱔魚的印象整個改觀呢~~~~


環境真的算是很簡單,生意還不錯~但沒想像中的恐怖~~應該是因為台南好吃的鱔魚很多吧!!!!
(大家有沒有看到一個小孩一直拿著湯匙自己在大吃特吃~~~~)


賣的料理比我想像中的多耶,因為還要在去下一站吃晚餐~~所以只挑了幾樣來試試看嚕!!!
(對~~這餐不是晚餐只是下午茶的第三發而已啦~~~~)


小樂這天胃口很好,幾乎到每一站都吃的不亦樂乎啊~~~~~
而且小樂外出最棒的一點就是不會黏我,會去找喜歡的阿姨牽手~~只有想睡覺或是搭車時會要我陪,其他時間誰都好~~讓馬麻我也樂得輕鬆啦!!!!


乾炒鱔魚(150元)
剛上桌看到這黑黑的鱔魚我真的沒啥興趣,但既然來了就一定要試試看的啦~~~~
份量不算多甚至覺得有點小份,不過鱔魚一入口我眼睛都睜大了~~~~
口感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本來以為跟鰻魚一樣會是軟軟的口感~沒想到吃起來是有咬勁,口感算是有些QQ的耶~~~~
吃起來甜度我很喜歡,尤其是旁邊的洋蔥~~甜到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好好吃唷~~~大家都說洋蔥超好吃的,而主角鱔魚也好吃!!我整個對鱔魚改觀啦~~~


鱔魚羹(150元)
吃起來味道跟炒鱔魚很類似,但多了甜甜的羹湯~~~比起來我比較偏愛乾炒的味道,但羹湯表現也不錯唷~~~


季節蔬菜(50元)
好吃的炒大陸妹唷~~~~~~~


麻油炒豬肝(100元)


光看那個薑片煸成這樣我就好期待了,豬肝烹調的很軟嫩~~麻油味濃郁完全是我喜歡的味道~~~我超愛!!!!!


麻油炒豬心(130元)


跟豬肝吃起來一樣麻油味很濃郁,豬心也處理得很軟嫩~~~讓喜歡吃麻油料理的我真的吃得很開心!!!


藥膳豬腳(100元)
我有喝一口湯,湯頭中藥味好濃郁~~~有種在喝四物湯的fu~~~
但其他友人說豬腳燉煮的非常入味好吃,這道不算是我的菜~~但是友人頗喜歡啦!!!

吼~~這餐吃得讓我太開心了啦!!
原來讓我很恐懼的鱔魚是可以這麼好吃,吃起來口感是QQ的~~搭著的醬汁是我愛的偏甜味~~~還有配角洋蔥真的讓大家都超愛,一盤炒鱔魚我都可以配著吃下一碗白飯啦!!!
另外麻油料理也是出乎我想像中的美味,薑片煸得很讚~~~麻油味濃郁卻不膩口~~豬肝跟豬心都處理得很軟嫩美味~~好好吃唷!!
這間完全是我的菜,下次再來台南~~一定還要噴來吃啦!!!!


【阿輝炒鱔魚】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52號
(06)221-5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